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天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问问各位姐妹们,你们都是用什么化妆品来保养自己的呢?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6-26 20:41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雅芳化妆品不错吧,我刚用,朋友介绍的
32
发表于 2006-6-26 21:16 | 只看该作者
夜班上得我的脸色暗淡,两个眼睛也有眼袋出来了,还有黑眼圈。
由于我有皮肤比较干燥,夏天一般只用爽肤水,我用的微姿,或者清妃,
冬天会用点滋润霜类的。
眼霜我一直用的玉兰油的,效果还不错。
其它粉底,腮红什么的,我都不用的,
东东用多了,也有副作用的。
33
发表于 2006-6-26 22:52 | 只看该作者
欧柏莱的基础护理不错。其实基础护理还是很重要的,我想清洁,保湿绝对不能松懈。我们上班很辛苦,要善待自己。至于其他化妆品如粉底什么的,还是少用为好。
34
发表于 2006-6-26 23:33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我用过雅芳的,效果也不是很好,很长时间了我的皮肤老是过敏,特别现在又到了夏天,我现在什莫都不用
35
发表于 2006-7-4 23:4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花了998大洋买了一套倩碧的产品。
其实,还是挺划算的,可以用大半年呢。
哎!要对的起咱这张脸啊!
36
发表于 2006-7-4 23:54 | 只看该作者
眼霜我用过了好几个牌子的,最早都是用了便宜的,像什么雅芳啊,玉兰油啊,发觉都没什么用。
用了欧莱雅的还长出了脂肪颗粒。
后来朋友推荐花了三百多买了一支安利的。还可以。
最好的是我现在用的兰蔻的。五百多块
听护士长说了,雅诗兰黛有一款白金眼霜最管用了,黑眼圈用很好的。可是实在太贵了。好像九百多一支。
而且,眼霜的规格都是15ml的。很不经用的。
我们护士长整天给我们灌输理念;说什么小姑娘要存钱干什么呀,要漂亮才最重要。以后找一个好老公才是。
搞得我们现在什么东西都是别人说好就乱买,发了钱就用掉了!
37
发表于 2006-7-5 18:33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用的一款兰芝的保湿面膜很好,也很方便。晚上像晚霜一样涂在脸上(透明的,涂在脸上没有感觉),早晨洗掉,皮肤感觉很滋润,不用担心空调把皮肤吹的干干的。这是懒人面膜,懒的人可以试试。
38
发表于 2008-5-31 15:33 | 只看该作者
每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