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4620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7-4
|
眼霜我用过了好几个牌子的,最早都是用了便宜的,像什么雅芳啊,玉兰油啊,发觉都没什么用。
用了欧莱雅的还长出了脂肪颗粒。
后来朋友推荐花了三百多买了一支安利的。还可以。
最好的是我现在用的兰蔻的。五百多块
听护士长说了,雅诗兰黛有一款白金眼霜最管用了,黑眼圈用很好的。可是实在太贵了。好像九百多一支。
而且,眼霜的规格都是15ml的。很不经用的。
我们护士长整天给我们灌输理念;说什么小姑娘要存钱干什么呀,要漂亮才最重要。以后找一个好老公才是。
搞得我们现在什么东西都是别人说好就乱买,发了钱就用掉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