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79|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为何月经还不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20: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23岁,上个月月经是九日至今仍未来,今早测HCG阴性。以往月经规律,大多每个月都是提前三四天。
        有吃了半个月的蛇有影响吗?还是什么其他因素,为什么至今仍没来、请教各位!等待ing:'(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7 21:0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人回答啊?高手都到哪去了啊,快帮我分析一下,是什么原因?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7 21:04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走错路了,我看成了男产科
嘿嘿~~~~~~~~~~~~~
4
发表于 2006-1-17 21:06 | 只看该作者
我兼过几个月妇科,有没有服用孕激素之类的药物呢?还有月经并不一定是很准的。
5
发表于 2006-1-17 21:23 | 只看该作者
孕激素有哪些啊?比如一下
6
发表于 2006-1-17 21:25 | 只看该作者
有用过几天的复方米康唑,量不是很多。还有金霉素软膏
7
发表于 2006-1-18 09:5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证实未怀孕,建议去肌注3天黄体酮
8
发表于 2006-1-18 20:52 | 只看该作者
是啊,没有怀孕。还有没有其他的办法,啊,以前都没有这样过。应该没有什么其他大的问题吧!才23岁。
9
发表于 2006-1-18 22:05 | 只看该作者
月经受很多因素影响,比如环境变化,工作压力大,突发事件,天气变化,内分泌因素等,一般提前或退后一周都属正常,楼主超过九天,HCG【-】,可观察十天左右,若仍无月经来潮可肌注黄体酮三天,一般停药一周左右月经来潮。
10
发表于 2006-1-21 21:00 | 只看该作者
噢,先谢了!可是到现在还没来啊,担心。之前有打了三针免疫球蛋白,有关系吗?我怕**,再等几天吧!
11
发表于 2006-1-21 21:31 | 只看该作者
点点草莓在吗?为什么没人来顶一下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