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8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年医师法,我们是不是应该反思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4 18: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也同意,医师法的颁布,当我想具体的执行,是不是应该看这个省,这个地方是实际情况,来定呢?不要照办照做,就拿我们口腔来说,我可以说现在在浙江的口腔医生(个体)有几个有执业的,具我了解(金华)7个县市,有的不会超过20个,这个能说明什么问题,那出了问题,国家有在管吗?我想是没有,因为到现在都5年了,向我父亲这样的人还没得到解决.现在面临失业,一个干了自己本职工作30年的人,竟然还被人说是非法.痛苦啊!
   我想5年了,我们是不是应该反思一下,颁布后老百姓得到了什么?我们看到了什么,我们看到的是,药费的爆涨,老百姓看不起病,假医生的泛滥,我们将看到的是更多的问题.
   这是一个未来医生的反思,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2# 沙发
发表于 2004-12-5 19:04 | 只看该作者
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如果每一个人强调特殊性,要求变通,那医师法怎么实行?历史的车轮难免轧碎一些陈旧的东西,该结束的,就让他去吧,莫要强求。
3# 板凳
发表于 2004-12-7 11:19 | 只看该作者
一个进步,必然要牺牲一部分利益.对于这部分人,只有同情,不能改变.
4
发表于 2004-12-12 23:24 | 只看该作者
制定法律的时候,要兼顾一下历史遗留的问题,不要一刀切.对你老爸的境遇本人深表同情.
5
发表于 2004-12-20 10:04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一天一个法令一天一个政策,难道到以后又有一个什么法律下来,
执业,助理的都不算了,要考个什么新的东西,那时候你已经50岁了,你还能去靠吗?
所以想想才郁闷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