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3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紧急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13: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昨做了一个检查,发现雄激素过高,孕激素偏低!请各位热心人帮我分析一下吗?这是怎么回事,这会有什么影响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2 15:32 | 只看该作者
请楼主补充一下患者的年龄、月经情况、生育情况、外貌体征及其它相关检查等,以便于大家讨论!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2 17:00 | 只看该作者
如楼主为育龄期女性的话,首先考虑多囊卵巢综合征.
4
发表于 2006-1-12 20:44 | 只看该作者
雄激素过高,你长痘痘吗?月经正常吗?测一下有没有正常排卵,若排卵正常问题不大,若没有月经或月经稀少,或无排卵性月经,就要治疗了。达英—-35效果不错
5
发表于 2006-1-12 20:56 | 只看该作者
患者女,23岁,未育,平时月经量少均为两天,平时有痛经。
6
发表于 2006-1-12 20:59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主那怎样检查是否正常排卵
7
发表于 2006-1-14 21:02 | 只看该作者
检查有排卵,最简单易行的就是监测基础体温,每天同一时间(安静状态下)测量体温,如呈双项体温,提示有排卵,单项则无排卵!但较准确的就要做B超监测排卵,但B超医生要具备一定的水平!
雄激素高较常见的原因为多囊卵巢综合征,多表现为
1.肥胖,黑棘皮症;2.闭经或月经稀发;3.多毛 4.因无排卵,常引起原发性不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