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23|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大家谈谈在学校遇到最尴尬的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7 10: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先说吧,呵呵~~还真是有点丢脸.
就是放学的时候和一女伴在教室里高谈关于经期的事情,浑然不觉教室里(最后一桌)还做着一位男生,两个人很兴奋的说着用什么牌子的WSJ,大概说了半个钟头,那个男生终于受不了了硬着头皮出去才猛然的发现~~~
 不要砸我啊!!


edited by 小笨笨 on 2006-1-7 at 06:59 PM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7 12:28 | 只看该作者
晕了,怎么成乱码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7 12:3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这也说啊 。。。。。。。。。。。。。。。。。。。。。。狂吐中!!
4
发表于 2006-1-7 18:49 | 只看该作者
WSQ??????????
楼主解释一下!
5
发表于 2006-1-7 19:01 | 只看该作者
细胞儿~~是卫生巾儿,你够笨儿
6
发表于 2006-1-7 19:05 | 只看该作者
偶经过三思才壮胆告诉你哦
7
发表于 2006-1-7 19:15 | 只看该作者
小笨笨儿,只告诉细胞儿?
8
发表于 2006-1-7 19:1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别人
??一次,我刚从学校银亭取了钱出来,十分甜蜜的正把钱往钱包里面装,忽然,四下一黑,我就从地面消失了,**,不知道学校哪根神经不对了,修理下水道把银亭外的下水道井盖掀了不放回去。两个路过的帅哥(虽然没注意,但我想应该是这样的)把我捞了起来,碍于太丢人了,我连看都没看他们一眼,火速冲回宿舍,回去才发现伤得好重呢。
   第二天,俺瘸着一条腿去上课,猛然发现,银亭外面的井盖不但盖上了,还立了标识,下午再路过的时候,发现学校把所有的井盖都涂成了红的
9
发表于 2006-1-7 19:38 | 只看该作者
差点汗湿了~~
10
发表于 2006-1-7 20:05 | 只看该作者
可爱的MM,可笑的MM,可怜的MM……
11
发表于 2006-1-7 20:2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这个人大大咧咧尴尬的事情很多,都想不起了
现在说说最近发生的
在英语戏剧节的时候,需要用扣子话筒.俺穿的是吊带裙(平时都**的),要扣话筒的时候我就苦恼了要放什么地方呢......我快到我们表演了走到后台,一个男生说到我们班了快来扣话筒,先出场的先扣.他看了我穿的衣服和我相视笑了一下,我想他也发现了问题.后来还是我大胆的说 ***扣背后的肩带, 话筒扣前面的肩带.谁知道刚扣上***,我的衣服就往下滑,内衣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5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edited by 营养单细胞 on 2006-1-10 at 10:52 PM
12
发表于 2006-1-7 21:36 | 只看该作者
  1我同学的,小学的时候.有一次她在和我旁边一女生聊天,聊到什么好笑的,她就噗次的笑了一声,一个硕大无比的鼻屎横空出世
2.有一次偶到外校去找同学玩,结果我同学不在,当时很尿急,在她们教学楼里到外找厕所,厕所是找到了,不过没写男女,不管了,当偶走出来的时候一帅哥正跑入,他十分惊奇的看着我,我对他回头一笑,缓缓走出WC.我的妈呀,丢脸死了
13
发表于 2006-1-8 00: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笨笨 at 2006-1-7 19:01:
细胞儿~~是卫生巾儿,你够笨儿


尴尬中………………………………
14
发表于 2006-1-8 14:24 | 只看该作者
偶在单位都把外套脱了。一次冷,没脱。旁边一个mm就说,穿上衣服我都不认识你了。暴汗……zt
15
发表于 2006-1-8 14:3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好贴 笑中。。。。。。。。。。。。。。。。。。。。。。
16
发表于 2006-1-8 17:2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nizhei789 at 2006-1-8 14:37:
哈哈  好贴 笑中。。。。。。。。。。。。。。。。。。。。。。

:mad::mad::mad:笑什么啊  说你的出来给我们笑笑
17
发表于 2006-1-9 00:3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营养单细胞 at 2006-1-8 14:24:
偶在单位都把外套脱了。一次冷,没脱。旁边一个mm就说,穿上衣服我都不认识你了。暴汗……zt

奇怪 你穿**衣服差别这么明显吗
18
发表于 2006-1-9 00:41 | 只看该作者
我最丢脸的是一次听广播听到半夜
第二天上学时还晕晕乎乎的
走在同学前面一脚踏空从十三极楼梯滚了下去
结果摔得肩关节半脱位 痛了半个月
有一星期手臂举不起来
同学帮我扎辫子和穿衣服
我据然练到左手也可以做笔记
19
发表于 2006-1-9 10:48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我路过的!!什么也没看见也没听见
20
发表于 2006-1-9 19:49 | 只看该作者
哇,楼上的是佐助啊
21
发表于 2006-1-9 21: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起舞弄清影 at 2006-1-9 00:34:

奇怪 你穿**衣服差别这么明显吗


跟大家开个玩笑!特转过来的!
你还没回复我的问题 呢!
喜欢男生那话题里 呵呵!!:P
22
发表于 2006-1-10 22:21 | 只看该作者
说我的?呵呵       我的嘛  
  那天上课 俺因为不小心迟到  狂奔到教室门口大叫“报告” 吓得老师猛的颤抖一下  然后就是班上同学一阵歇斯底里的笑  然后俺就可怜西西的在门口罚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