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xielong at 2006-1-1 00:46: 我认为人工洗板比洗板机容易掌握,而且重复性也不错(只要在操作中不出现失误)。在一个批号的试剂中做一次对照也不是不可以。
Originally posted by djqing2004 at 2005-12-30 02:30 PM: 我这里做两对半太痛苦了,阳性都要复查。不过复查结果有一部分真的没事,不知你们怎样?
Originally posted by 猎英 at 2006-1-2 10:26: 请问第四板加中和试剂的作用和中和试剂的成分是什么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