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2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求助】孕妇$电磁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7 12: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孕妇用电磁炉对胎儿有影响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7 13:13 | 只看该作者
因为电磁炉对人有一定的伏射,对一般人不要紧,但是“孕妇”的抵抗力差,如果用了电磁炉的话,会对胎儿有影响,所以不可以用电磁炉。

微波炉、电磁炉是家庭中电磁辐射集市的电器,因此孕妇应尽量避免使用,必须时可由家人代劳。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7 17:58 | 只看该作者
磁辐射对人体的四大影响

--------------------------------------------------------------------------------


世界卫生组织最新调查显示,电磁辐射对人体有四大影响:

1、电磁辐射是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癌突变的主要诱因;

2、电磁辐射对人体生殖系统,神经系统和免疫系统造成直接伤害;

3、电磁辐射是造成孕妇流产、不育、畸胎等病变的诱发因素;

4、过量的电磁辐射直接影响儿童组织发育、骨骼发育、视力下降;肝脏造血功 能下降,严重者可导致视网膜脱落。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点点草莓 + 1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