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516|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原创】关于放射津贴和休假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6 1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湖北省好象是每天7元,按实际上班天数计算,我们单位执行的是每天4元.放射假每年20天,各位爱友的放射津贴和休假是怎么样的?都来说说!!有没有具体的文件规定多少呀?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8 22:2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关于放射津贴和休假

还津贴,休假.能把工资发完就不错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8 22:2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关于放射津贴和休假

楼上这么辛苦呀,值得同情和大家学习,呵呵!!
4
发表于 2005-12-29 11:3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关于放射津贴和休假

放射假没有  补助 60
5
发表于 2005-12-29 12:0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关于放射津贴和休假

Originally posted by 120111 at 2005-12-29 11:31 AM:
放射假没有  补助 60


我们这里放射假是一个月,补助每个月60元,好象又快要涨了
6
发表于 2005-12-29 12:1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关于放射津贴和休假

三甲医院一月16圆(30年没有涨了)  休假就没有想过
7
发表于 2005-12-29 13:3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关于放射津贴和休假

我们的放射假是一年15天,放射津贴60元/月!
8
发表于 2005-12-29 13:5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关于放射津贴和休假

由此看来我们湖北的放射津贴算比较高的拉,呵呵,以前也是27元吧,好象是去年年末才长起来的!!大家共同努力,提高放射工作人员的地位和待遇!!
9
发表于 2005-12-29 19:2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关于放射津贴和休假

我们是津贴23元放射假是一个月
10
发表于 2005-12-29 22:0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关于放射津贴和休假

每月24元放射假22天
有文件niangde也是80年代的,现在国家还在沿用80年代***文件,这是不把我们当人啊,那么多的代表都是吃闲饭的nd!!!!
关于补贴也是20年不变,就像小平同志讲的搞不好50年不变啊
11
发表于 2005-12-29 23:5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关于放射津贴和休假

我们没有放射假,补助每天2元
12
发表于 2006-1-4 18:2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关于放射津贴和休假

你那里还可以呢,我在一家乡镇医院,就我自己一个人,连个修都没有,保健假没有,更别提修了,我是96年中专影响毕业,现在是本科,明年进中级职称,看那里需要我这样的,只要待遇好我就去
13
发表于 2006-1-4 19:0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关于放射津贴和休假

我们这里每个月是65元
但是没有放射假哦!
可怜把
头像被屏蔽
14
发表于 2006-1-4 20:2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
发表于 2006-1-4 20:3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关于放射津贴和休假

我们这里没有放射假,也没有正常休假,还要经常连班上(值24小时无下夜班),放射补助嘛,24元/月,比别的岗位津贴低多了呢!黑呀!!!
16
发表于 2006-1-8 00:2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关于放射津贴和休假

我一月30元,好象参加工作来就这点,国家有没有规定不晓得的
17
发表于 2006-1-8 14:2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关于放射津贴和休假

不知道你们说的放射补助跟卫生津贴是不是一回事?讨个正确的说法
18
发表于 2006-1-8 14:4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关于放射津贴和休假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鱼儿※ at 2006-1-8 14:22:
不知道你们说的放射补助跟卫生津贴是不是一回事?讨个正确的说法

我们医院是一样的,临床内科和皮肤性病科的比我们低一点,60元/月,其他的一般也有40元/月左右,基本就这样!
19
发表于 2006-1-10 14:5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关于放射津贴和休假

楼主真幸福,我才听说津贴涨了,但没见到文件,好象是一月22个工作日,一天补助7圆,有的已经执行了,我们还没看到文件呀。放射休假应该是每年2--4周。
20
发表于 2006-1-12 20:3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关于放射津贴和休假

国家规定是28天的放射假,不过津贴是没有看到的,现在科室连个奖金都没有,还要养家,唉~~!
21
发表于 2006-1-12 23:2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关于放射津贴和休假

看来我们医院的执行不错,我也该高兴高兴才对,呵呵,有正式的文件我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也欢迎新来的发表观念,谈谈现状!!
22
发表于 2006-1-13 12:4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关于放射津贴和休假

都是,,重庆这样所有的医院都是24块,,时间可能比我们的年龄还大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