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7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6 10: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日发现怀孕了.但这半个月有点咽喉不适..吃过双黄莲两三次.每次吃一两支.并喝过京都念慈恩川贝枇杷膏冲好水饮....请问对怀孕有无影响呀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6 11:21 | 只看该作者
点解无人回伽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6 12:10 | 只看该作者
感冒确实是人的一个很常见的疾病,那么孕妇怀孕以后也是由于生理性的改变,比如说呼吸道黏膜,充血,所以很容易感染。所以建议孕妇最好少去人多的地方,另外要 根据气候的变化增减衣服,避免感染。一旦感染以后,根据病情的轻重来看要不要吃药。如果很轻,那么可以先吃一些板蓝根一类的药,或者是喝一些姜糖水。如果流鼻涕、咳嗽、疼痛这些症状比较明显,可以吃感冒清热冲剂,或者是双黄连口服液。如果是细菌性的感染当然应该通过查血白细胞才能知道。这时候可以用一些抗菌素。比如说青霉素一类的。或头孢菌素一类的。这些药对胎儿都不会有影响的。所以就请楼主放心啦!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cxh + 1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