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29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生育] 【求助】药流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0 16: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朋友
      药流,妊娠46天晨米非司酮6颗顿服,48小时后米索3颗顿服。
      现在第11天了,每天还有少量出血,下午小0腹痛,腰部酸痛。
      昨天用早妊试纸查还是弱阳性。B超示子宫增大,宫壁厚,盆腔积液
          求助:一般药流后出血要多久?是否药流不全?
        有的医生说要清宫,有的说不,到底怎么办?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0 20:12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人应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1 10:11 | 只看该作者
回答楼主疑问
1. 宫腔有少许残留.按道理讲b超应该提供这方面的信息的.
2. 有感染症状, 应于抗生素治疗.
3. 此种情况可清宫可以不清宫,因为楼主提供信息不怎么全,我只能建议:
    不清宫: 使用益母草 计量于说明书上两倍用药与抗生素
    清宫   :  控制宫内感染再行清宫术
4, 出血因人而定, 依据宫缩情况.有可能出血一月.所以建议你用益母草,加强宫缩,促使残留外排.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东成西就 + 1

查看全部评分

4
发表于 2005-12-21 13:27 | 只看该作者
能吃妇血康吗????加抗生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