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5682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大家好,我是搞生殖的。最近我在取卵时碰到一个问题:原来取卵很少出血(我指的是取出的卵泡液中是否有血),试管里就是卵泡液,但最近好几个取卵的病人抽出的都是血性的混合液,我觉得这样对卵泡的质量还是有影响的,但是我也弄不明白是什么原因。我怀疑我用的取卵针是不是粗了(16G),还有PCOS的病人好象出血的可能更大,是不是因为卵巢的皮质增厚,血管丰富呢?
请大家不吝指教!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