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00|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求助】带环中怀孕,如何处理?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3 23: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带环中怀孕1 月,(早孕试纸测为弱阳性),
能要小孩吗?
不能要时,服米非司酮流产,需要取掉环吗?
服药还需检查,什么,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14 11:5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带环中怀孕,如何处理?谢谢

首先查b超 确定宫内孕  确定妊娠月份
楼主要想服药进行药流, 建议不要自己到药店买服用, 应到计划生育部门或医院询问病史无禁忌症后在医生的指导下方可服用
一般情况下带环孕吃药也可以掉下来  , 若没掉可行清宫术并同时取环.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14 17:0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带环中怀孕,如何处理?谢谢

那带换怀孕小还可以要吗
4
发表于 2005-12-14 17:5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带环中怀孕,如何处理?谢谢

今天做B超,
医生说节育环在宫颈管,可以保留胎儿,有很小的风险,
各位医生有什么意见?
谢谢
5
发表于 2005-12-14 18:2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带环中怀孕,如何处理?谢谢

我觉得最好不要。
有流产的可能。随着孕月的增加,节育环可能上升到宫腔,影响胎儿 的发育,甚至造成畸形。当然也有顺利妊娠然后自然分娩的,节育环随胎儿一起娩出。
处理:
         行人工流产的同时取出节育环。
6
发表于 2005-12-14 19:1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带环中怀孕,如何处理?谢谢

我也认为最好不要。
因为无论你带的是什么样的节育环,对于子宫内膜都是有一定的影响的。这时候孕卵偶然着床,对其发育也是不利的,流产的危险自不必说了,鉴于优生优育考虑还是不要的好!
至于处理,楼上已经说了,如果你要药流,最好先行取环术在服药。
7
发表于 2005-12-15 12:2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带环中怀孕,如何处理?谢谢

T形环或母体乐不宜直接选择药物流产   这个是哪位说的  怎么删了呢   能说说为什么吗


edited by luzy on 2005-12-15 at 09:47 PM
8
发表于 2005-12-15 21:0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带环中怀孕,如何处理?谢谢

现在对带器妊娠至足月的研究很少,这种人群不多!临床上也有一少部分,在分娩时节育环随胎儿或胎盘娩出。大部分带器妊娠引产者(如月经不规律异外妊娠的),结果和分娩一样。我遇到两例引产的,环没排出,流血不多,保守至一月后取环。早孕带器妊娠者多行人工流产术,如果在宫口处能看到环的一部分或有尾丝的,病人又要求药流的,可先把环取出来,很简单哦!再药流!虽然说药流的禁忌症有带器妊娠,但也有成功的。很少!向病人讲明药流有一定的成功率,再加上带器妊娠药流的危险,绝大多数人会选择人流的。
9
发表于 2005-12-15 21:0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带环中怀孕,如何处理?谢谢

cxh斑竹你以前那两个小女孩的头像比现在的可爱,为什么换呢?




过节了,带点喜庆给大家!


edited by cxh on 2005-12-15 at 10:15 PM
10
发表于 2005-12-15 21:5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带环中怀孕,如何处理?谢谢

宫内节育器同时妊娠只有三种可能,一是节育器位置下移或偏置,二节育器偏小,三就是宫外孕.
        节育环在宫颈管,节育器下移了,比较好取环,如果孕囊没有接触到节育器,而且碰巧是带尾丝的节育器那就更幸运了.基本上不会影响到孕囊,而且不会导致流产.如果孕囊和环粘连,取环后必须同时做吸宫.
       你不是特别想要孩子的话最好选择流产.因为宫内节育器能释放具有生物活性的铜离子等物质使子宫内膜变化不利受孕,取环后这种离子短时间依然作用子宫,会影响胎儿发育.导致胎儿智力低下.取环后一般建议三个月后受孕.我认识一个人做了输卵管通水术后半个月怀孕,结果孩子畸形,
        如果不取环,就象5楼讲的随着孕月的增加,节育环可能上升到宫腔,影响胎儿 的发育,甚至造成畸形

回答#7   

T形环或母体乐不宜直接选择药物流产     能说说为什么吗

因为子宫变软,子宫壁薄,药流的时候子宫收缩会使T形环或母体乐留置在子宫内,会有子宫穿孔的危险.幸运的可能随孕囊同时把环排除体外,但是这种可能小.人流的时候如果不先取环更容易在负压吸引的时候引起子宫穿孔.
个人观点
11
发表于 2005-12-15 22:4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带环中怀孕,如何处理?谢谢

回答#7   

T形环或母体乐不宜直接选择药物流产     能说说为什么吗

因为子宫变软,子宫壁薄,药流的时候子宫收缩会使T形环或母体乐留置在子宫内,会有子宫穿孔的危险.幸运的可能随孕囊同时把环排除体外,但是这种可能小.人流的时候如果不先取环更容易在负压吸引的时候引起子宫穿孔.

我也是这么想的
但是经验丰富的老医师说, 没关系的,请参看我的工作日志的第五楼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id=rznuU1#pid666187
个人观点
12
发表于 2005-12-16 00:3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带环中怀孕,如何处理?谢谢

听说人流很痛,
看了大家的关点,
我觉得还是先取环,再药流是比较安全,
而且痛苦少,
另外,请问药流是不是比人流对人体损伤小呢?


edited by dfamin on 2005-12-16 at 12:54 AM
13
发表于 2005-12-16 16:41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带环中怀孕,如何处理?谢谢

我前段时间接了一个生哈,那个环就贴在新生儿的脸上哈。刚生下来的时候吓我一跳。不过后来环一碰就掉了没有什么影响哈。我想那个小孩子的运气比较好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