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2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技术] 请教~!!谁能完整的告诉我甲级片是如何定义的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7 15: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甲级片(X线片)是如何定义的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7 15:53 | 只看该作者
求教!!斑竹帮忙下!!
哪位懂得的爱友帮忙!11谢谢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7 15:55 | 只看该作者
一张甲级片,在没有现在数字化摄影的时代应该是这样的,是:在适当的摄片条件下,以最小的射线剂量拍摄的,以恰当的洗片手段显影的,能充分展现患者所拍部位的最大正确的内容的,片中没有杂影的,有规则的片号、日期的,黑白对比度鲜明的,能为我们的诊断提供摄片所能提示的最充分的诊断依据的——X光片,当然了,在当今CR、DR盛行的年代,对于这些内容,已经可以不用特别苛刻,而可以用计算机后处理得到一张我们需要的完美的片子,但不论如何,前人的摄片经验和理论都是这些新事物的基础,只有能够在普通摄影的基础理论的完美掌握的前提下,我们在现代摄片实践中,才能找准自己的方向!——————完毕,敬请大家指正!
4
发表于 2005-12-7 15:59 | 只看该作者
多谢楼上的!!精彩答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