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203|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精神医学]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6 00: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在哪里 收入怎么样啊?
本人重庆,今年才考的执业,收入加在一起1500左右,你们呢?

[ 本帖最后由 继续沉默 于 2009-3-31 14:08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7 18:1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心理医生也要考执业医师?好像考劳动部的心理咨询师就可以了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7 19:2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我是精神科的
4
发表于 2005-12-7 22:0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我在成都,精神科住院医,第一年,约1100(扣除房租等到手约900)
5
发表于 2005-12-10 09:2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工作5年,月收入1500-2000,加上其他杂七杂八,年25000的模样
第一年只有月800-900
以上为全收入,扣了公积金医保金等要少约80-100/月
好在我赶在房价大涨前买了房子,虽然不算好,可是一次付清,手里有房,心理不慌了.我们这里现在房价1900/平米(我的才750).当年800-900的工资买一平米还多200,现在一个月工资全搭上还不够
精神科医生是绝对清廉,没有外快的.所以对反红包回扣本人举双手加双脚赞成.
6
发表于 2005-12-17 16:4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我四川攀枝花的,今年考执业医,月收入1500-1900
7
发表于 2005-12-18 12:1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本人浙江湖州   今年执考    月收入2000左右    房价4500左右
8
发表于 2005-12-18 19:1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我武汉,700-800
9
发表于 2005-12-18 20:4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我*(主治)该死,所有加起来900/月,有招人的q我,421674507
10
发表于 2006-4-29 18:4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看来工资很低啊,又累啊!
11
发表于 2006-5-1 15:3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我是重庆的,工作3年,月收入2500--3000。今年考研究生了,麻醉学。呵呵,精神科医生不好当呀,想你们敬礼了。
12
发表于 2006-5-2 21:5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工资很低啊,又累啊!
13
发表于 2006-6-3 22:0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待遇比综合医院的医生差多了.我都不好意思对大学同学说我的工资.
14
发表于 2006-6-4 18:2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考执业医师精神病学和心理学出的题目好,能有什么好办法,不丢分呢
15
发表于 2006-6-5 10:4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其实现在社会压力大,精神病患者以及有心理障碍的人是越来越多,我们医院是个武汉3甲专科医院,今年收治病人比往年要多的多,530多张床基本都是满的,现在要住院都是要加床或是要找熟人,奖金都涨了几次了,基本现在一个主治一个月在医院拿3000-3500左右,如果还有门诊治疗和家庭治疗的还要多!国家现在重视精神科这块了,大家不要放弃希望,我们还是很有前途的,至少我觉得比搞那些内科外科的前景要好,毕竟搞精神科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发掘!

[ 本帖最后由 danilf 于 2006-6-5 10:51 编辑 ]
16
发表于 2006-6-6 10:0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私人精神病医院收入1200元,房价1600元平方来
17
发表于 2006-6-9 13:3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我一个月的工资1300元,可以说是吃不饱,饿不死,过日子还要精打细算。但比起干了一辈子***工作,每月才拿400、500元的退休老工人,我知足了。因为这个社会是不平衡的。
18
发表于 2006-6-9 17:1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我是广东省的一个地级市精神病院的精神科医生,工作11年了,每月工资1200元,加奖金平均每月不到2000元,说起收红包是想收也没得收呀,精神科医生~~~唉
19
发表于 2006-6-9 20:5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其实现在社会压力大,精神病患者以及有心理障碍的人是越来越多,我们医院是个武汉3甲专科医院,今年收治病人比往年要多的多,530多张床基本都是满的,现在要住院都是要加床或是要找熟人,奖金都涨了几次了,基本现在一个主治一个月在医院拿3000-3500左右,如果还有门诊治疗和家庭治疗的还要多!国家现在重视精神科这块了,大家不要放弃希望,我们还是很有前途的,至少我觉得比搞那些内科外科的前景要好,毕竟搞精神科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发掘!



观点很好,支持,干精神科工作的要有耐心,眼光放长点,还是大有"钱""图"的!!!!
20
发表于 2007-5-10 14:3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没错,现在医生的钱太少,干脆去国外行医算了。外界还以为医生赚翻了,实际上是[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无能,导致现在医生穷的要死,病人看不起病。公务员贪翻了!!!!!!!!!!!:@ :@ :@ :@ :@
21
发表于 2007-5-19 09:5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河南的情况可能还不如大家
主治:2000
住院:1500
22
发表于 2007-5-19 12:0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珠三角的住院医师,收入4K左右。房价和收入差不多。做精神科还是有前途的,不过需要耐心。我是慢慢喜欢和习惯做这科了。没有太多抵触了。现在只想潜心学习,学好精神科。在精神科方面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用功,广度和深度都远远不够。一起努力!!
而且心理咨询这一块也是很有作为的。
PS  很欣赏之前有个战友说过的,国外的精神科医师都要强制进行心理咨询培训。

[ 本帖最后由 autism440 于 2007-5-19 12:06 编辑 ]
23
发表于 2007-7-25 20:4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我广东肇庆的,大概2000-2500,住院医师
24
发表于 2008-4-20 15:0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工作五年,每月2000元,广东韶关:'(
25
发表于 2008-7-3 21:1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怎么都是那么可怜那。不过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中国人嘛,现在只想挣钱,还没有时间考虑精神问题,内心问题。医生也是这样,事业追着金钱跑不是正真心底里的事业。老年医学的老师课题都是什么老年痴呆了,看来精神层面的已经被其他专业的人也关注多了起来。 心内科有钱其实就是那几根导管的提成,药物的提成。  医生都被金钱腐蚀的年代还能有多少正在做学问的?
26
发表于 2008-7-5 09:3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我7年住院总,目前工资本应发1300,劳务费,误餐,等等全加上约1500多,:'(
27
发表于 2008-7-5 22:5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我是贵阳市的月工资1400元
28
发表于 2008-7-6 10:1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你们不如我我在二甲工资700每月
29
发表于 2008-7-6 10:1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我指的是全部收入700每月在精神科医院医生
30
发表于 2008-7-10 18:5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今天同学说她么那的医院医生都没有药物提成了,是市级医院。她们科的医生副高了都跳槽去了民营医院。真是好消息。希望基本工资提高,做医生不要老想着提成那是多么美的事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