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ing15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精神医学]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7-11 00:3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我是**市的精神科住院医师,每月拿到手1400元,没有药品的钱,药商来我们医院都见不上医生,我们医生都想去拿药品,可是都不敢。。。谁也不敢当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搞笑吧!!
       我们这里的房价差不多点的地段都是4000/平米了,哎~~~可悲!!要是老天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我绝对不选精神科!!!!!
32
发表于 2013-3-7 01:0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谈谈精神科的收入问题啊

现在是2013年,不知大家工资涨了多少啊?
33
发表于 2014-6-24 21:24 | 只看该作者
老帖子了,现在肯定涨了
34
发表于 2015-4-7 13:3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应该不止了吧
35
发表于 2015-4-7 14:01 | 只看该作者
学医都是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