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210|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急救医学] 做医生难,做急诊科医生更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3 02: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做医生难,做急诊科医生更难。
        其他专科医生仿佛各有所长,例如骨科、脑外科、神内科、心内科等等,学科比较成熟,学术进展比较前沿,所以医生也仿佛比较牛皮。而急诊医学发展不过十几年,学术上还比较粗糙,工作量大,工作回报少,因此干急诊仿佛很没劲。
        但是,请大家不要忘了,社会的发展需要急诊医学,人民群众需要急诊科医生,这就是我们的生命之源。
做急诊科医生关键要有扎实的基础和特有的专长,有其他专科干不了的特别技术,这就是我们的生存之本。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3 06:39 | 只看该作者

做医生难,做急诊科医生更难

:lol::lol::lol:

谢谢你参与讨论,不附合要求,不能给予加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9 21:42 | 只看该作者

做医生难,做急诊科医生更难

我们医院急诊是隹院部不想要的医生来坐,奖金少投诉多,没机会进修
4
发表于 2005-12-10 15:47 | 只看该作者

做医生难,做急诊科医生更难

说的太好了,做一生难,做急诊医生更难,我们医院的急救中心是我们这个市的120,是别的医院都没有的,可以说软硬件设备都是市里最好的,但是急诊的工作真的很难做,除了那么多难缠的病人外,还有那么多社会上的小混混来捣乱,想想真的很难.
但是我喜欢急诊,也愿意为他献出我必胜的精力,因为急诊太重要了,因为有了急诊,有多生命从悬崖边上被拉了回来,是多少个家庭的一完整,我知道,自己的力量很微薄,可我愿尽我最大的努力做好一名急诊科医生,这不是在作秀,假如你真的想做个急诊医生的话,你也会这样想,也许我们不会为急诊的发展贡献多大力量,可我们会尽力的,对吗,做急诊的兄弟姐妹们,好好干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dxhuangx + 1

查看全部评分

5
发表于 2009-8-2 00:03 | 只看该作者

做医生难,做急诊科医生更难

做了这么久的急诊 慢慢的看开了的 只是慢慢的感觉到急救医生的出路是什么 就是病人的中转站吗 我们急救医生的人生价值是什么啊 迷茫 迷惑 苦了累了算不了什么的 只要有人生目标 人生价值 再苦再累都行的啊
6
发表于 2009-8-7 22:52 | 只看该作者

做医生难,做急诊科医生更难

难啊
7
发表于 2009-8-8 12:06 | 只看该作者

做医生难,做急诊科医生更难

急诊科对医生的要求和整个医疗行业的对医生的要求是相反的。
主流的要求专而精
急诊的要求则是大而全
8
发表于 2009-8-8 22:38 | 只看该作者

做医生难,做急诊科医生更难

急诊医生就是警察里的 110  最不好干了
9
发表于 2009-8-8 22:46 | 只看该作者

做医生难,做急诊科医生更难

还是很喜欢急诊工作的,可以接触不同的病人,可以锻炼自己的应急能力。
10
发表于 2009-8-9 09:55 | 只看该作者

做医生难,做急诊科医生更难

普遍现象
11
发表于 2009-8-9 22:16 | 只看该作者

做医生难,做急诊科医生更难

咳,做哪个科的医生不难啊。。。。。总的说就是医生难当啊。。。。。
12
发表于 2009-8-9 22:46 | 只看该作者

做医生难,做急诊科医生更难

最近萌发了一个思想,想进急诊科,进一步锻炼自己。感觉自己在专业方面很不成熟。
13
发表于 2009-8-9 23:23 | 只看该作者

做医生难,做急诊科医生更难

跟楼上的想法一样,不过我想去我们医院急诊内科
14
发表于 2010-5-22 03:04 | 只看该作者

做医生难,做急诊科医生更难

做人难,做鬼更难,做急诊科医生是难上加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5: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