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46|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帮我诊断一下,有图。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 19: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右肾中下极发现一个稍强回声光团,边界清晰,内回声均匀,
    体表触诊未见阳性体征,化验小便未见异常,化验血见白细胞增高。
    我的报告是:右肾见稍强回声光团(请结合临床)
   (病人以轻微 腹痛,腹泻来就诊,常规腹部检查,我估计症状与肾脏的东西无关)大家帮我诊断一下结果是什么!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 20:04 | 只看该作者

帮我诊断一下,有图。

小便未见异常,化验血见白细胞增高,而且病人有腹泻,白细胞高应该是腹泻有关,所以,症状和肾应该没有关系。
图片截取的不是很清晰啊,看了半天,楼主,强回声是在实质里面吧?边界清晰,内部回声尚均匀的话,不知道有没有CDFI看看?我个人觉得好象是错构瘤吧,如果是[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系统里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 20:20 | 只看该作者

帮我诊断一下,有图。

是错构瘤吧
4
发表于 2005-12-2 22:55 | 只看该作者

帮我诊断一下,有图。

图象不清晰,较支持错构瘤的诊断。
5
发表于 2005-12-3 22:53 | 只看该作者

帮我诊断一下,有图。

有可能是高密度的肾囊肿吗???
6
发表于 2005-12-3 22:56 | 只看该作者

帮我诊断一下,有图。

具**置是在哪儿?
7
发表于 2005-12-4 10:11 | 只看该作者

帮我诊断一下,有图。

是肾实质还是皮质?
8
发表于 2005-12-4 12:23 | 只看该作者

帮我诊断一下,有图。

我认为是错构瘤可能性大!但希望提供CDFI的图片和数据!不排外结核的可能(如果有这方面的化验)!
9
发表于 2005-12-4 17:07 | 只看该作者

帮我诊断一下,有图。

医院小,没有CDFI,在肾实质,
10
发表于 2005-12-4 17:31 | 只看该作者

帮我诊断一下,有图。

看了楼主的图片,个人意见觉得应该是错构瘤可能性大.要是图片能清楚点就好啦~!
11
发表于 2005-12-5 20:35 | 只看该作者

帮我诊断一下,有图。

我也觉得是错构瘤。
12
发表于 2005-12-6 17:01 | 只看该作者

帮我诊断一下,有图。

病人昨天做了CT,结果是肾脏没有什么问题!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lpfwx + 1

查看全部评分

13
发表于 2005-12-6 17:02 | 只看该作者

帮我诊断一下,有图。

这是我用手机拍的,不太清楚!请原谅!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14
发表于 2005-12-6 17:03 | 只看该作者

帮我诊断一下,有图。

CT图.

什么原因?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15
发表于 2005-12-6 17:05 | 只看该作者

帮我诊断一下,有图。

最后两张!结果是正常,我都不知道是我看错了还是什么?声像图上明明有个东西!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16
发表于 2005-12-6 22:56 | 只看该作者

帮我诊断一下,有图。

2.7*2.1cm的占位在CT是应该不会漏诊的,而超声就不同了.因机器,操作,个人主观等方面的影响会产生好假像.
楼主可以给病人再做一次B超复查一下,或找其它医生做一遍,也以免漏诊.
17
发表于 2005-12-7 18:37 | 只看该作者

帮我诊断一下,有图。

声像图上应该是正常的肾脏髓质,一般来说错构瘤比较多出现在肾实质
18
发表于 2005-12-12 17:49 | 只看该作者

帮我诊断一下,有图。

要是肾实质的话,考虑错构瘤可能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