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9339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6-29
|
写了这么多能看进去多少??下面是我自己总结的,有不对的请大家指教!!
西洋参好差一般是大的好 短的好 看切面菊花纹和颜色,不是很白,没有走油.看皮,一般进口的是纵纹多,粗.
红参比较多,朝鲜参和国产的,一般朝鲜参有2大类 北朝鲜和韩国的,北朝鲜刮了皮一般红棕色深,韩国的不刮皮有黄皮,一般叫黄马褂.市场上韩国的价格高.还有一般朝鲜参双芦多(假冒的出来的).朝鲜参体较短,越重一般价格越贵,还有放烘箱烤不容易变形```气味浓.
[ 本帖最后由 zhanghengjing 于 2009-7-8 21:35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