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74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各位知道彩超上岗证有有效期的事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5 19: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位知道彩超上岗证有有效期的事吗?我是2001年考的,上面没有写有效期,据说去年考得上面写了有效期5年,不知道,过了有效期后是否要重考,还是重新注册。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5 20:22 | 只看该作者
哦,这个还没有谁说大有效期的问题,我这里的有很多年就有了,一直用着。如果有的话,一般是重新注册,重新考的可能性不大。如果有知道的,请您跟帖。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15 20:31 | 只看该作者
是啊,还没有通知,具有人说打电话到中华医学会问了,说老证要换新证,可能要重考哦。烦,这5年考一次,到退休,你说要考多少次,要出多少钱啊!!!
4
发表于 2005-11-15 22:40 | 只看该作者
上次开会,我听中华医学会超声分会的人说,现在暂定是不用重考的,只是到了时间要去注册。重考是不切实际的,想想叫那些老主任去重考不是很搞笑嘛!!
5
发表于 2005-11-16 10:06 | 只看该作者
不重考的,但要用智能卡去注册,每五年注册一次就行了
6
发表于 2005-11-16 12:0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证什么时候考,什么时候报名,能不能跨省使用?
7
发表于 2005-11-16 18:07 | 只看该作者
关于CDFI上岗证的问题,我咨询了一些超声医学会的同志,他们回答的是:目前鉴于我们的现状还没有规定多少年要换证.但并不是说以后都如此.他们说鉴于医学科学的更新发展比较迅速,所以会考虑以后逐步正规化,或3~5年换一次证.这也是一种对医学工作者学习的一种督促!当然,也可能是通过一些比第一次考试更为宽松的考试进行经常性的督察!形式不一定会很快确定!


            关于跨省使用的问题,应该是可以的.因为这和执业证一样的证件.这只是说明你的操作水平达到了使用和维护使用彩超的条件!
8
发表于 2005-11-16 20:0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注册,到哪里去注册,哪里会有智能卡呢?

如果还要考试,要不要钱呢?光考试我们花的钱够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