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133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2
|
谢谢斑竹|
主要表现是认为所有的人都串通好了算计他,包括怀疑家里人,认为别人的一言一行都是由某一个人组织安排好的,甚至小孩说的话也怀疑有人教的,自责和**倾向没有,就是想到外地去,在别人面前没有明显的症状,在家里常恨固定的几个人,认为自己所受的苦都是他们造成的。有个姐姐也发过病,没吃药过了几个星期慢慢好了。还有一个姐姐在二十岁不到的时候**了,那是差不多二十年以前的事了,不知是否与遗传有关?其本人性格内向,敏感多疑,你有时无心说的话做的事他过了很久会问你。吃维思通是问过医生的,我现在担心的是一直待在家里不去上班,会不会越来越融入不进社会中去?其父母说他不愿去就别逼他,他喜欢睡觉就由着他睡,我认为应该用一些积极的话鼓励他去上班,如果一切顺着他,这样只会让他沉缅在他自己的偏激的思想里越来越不能自拔,意见上的分歧让我很苦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