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295|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的收入和你的工作时间成正比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2 14: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名刚工作4年的县医院骨科住院医师
每周值班,一个白班,一个夜班,一个手术班,如果收到病人就每天上班(不来开处方那里有收入哪:)),收不到病人就放羊》玩天堂。
每月工资330,奖金50——300,灰色收入1000
你帮我算算合算不合算!哈哈!
2# 沙发
发表于 2004-11-22 15:58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收入和你的工作时间成正比吗?

火风云 河南的朋友??

哪个城市的 

工资不算高 可灰色收入不少啊 

敢于在这里公布自己的灰色收入 勇气可佳!!
3# 板凳
发表于 2004-11-22 17:57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收入和你的工作时间成正比吗?

非常不能 !!
4
发表于 2004-11-22 18:34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收入和你的工作时间成正比吗?

唉---------!
5
发表于 2004-11-22 19:12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收入和你的工作时间成正比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涯 at 2004-11-22 17:57:
非常不能 !!



没明白“非常不能”是啥意思
6
发表于 2004-11-29 11:59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收入和你的工作时间成正比吗?

不能。
但时间增多收入肯定增多。只是不成比例关系
7
发表于 2004-12-12 21:36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收入和你的工作时间成正比吗?

你是哪的 灰色出入这么多 羡慕你啊
8
发表于 2004-12-13 10:26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收入和你的工作时间成正比吗?

你的收入的产出是成正比例的我一周2个通宵2个白班累的要死收入也不高
9
发表于 2004-12-13 21:35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收入和你的工作时间成正比吗?

有医院要你們做医生不錯了,我學5年医,拿了所有該在學校拿的証,包括計算机等級証,但都没人要我,現成了一医學編輯,搞点翻譯啊,出版点書啊,真他奶奶的窝
10
发表于 2004-12-16 21:18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收入和你的工作时间成正比吗?

不错啊,当编辑比当医生强吧!!不要不知足了。
11
发表于 2004-12-19 12:28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收入和你的工作时间成正比吗?

梧桐锁清秋,:)你一月总收入
有多少,有点好奇?如果有药品回扣,你要吗/?
12
发表于 2004-12-19 16:24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收入和你的工作时间成正比吗?

一个月三四千吧,什么回扣也没有,我也不需要。!!
我工作辛苦又累,每天都要值班,到晚上十点,半个月才休息一次。每天上班从
上7:30到晚上,甚至到夜里。所以我觉得我所赚的钱,都是辛苦所该得到的。没有时间出去玩,没有时间淡恋爱,没有时间逛街........
虽然日子过的清苦,但是我想回扣离我很远!!
正比不正比我不知道,但我付出了我的青春和时间在工作上,并会一直继续下去。
13
发表于 2004-12-19 18:10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收入和你的工作时间成正比吗?

楼上的好高尚呀!
如今的医生都象你就好了!尤其那些高层的管理者!
我会向你学习!
14
发表于 2004-12-19 19:17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收入和你的工作时间成正比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火风云 at 2004-11-22 02:20 PM:
我是一名刚工作4年的县医院骨科住院医师
每周值班,一个白班,一个夜班,一个手术班,如果收到病人就每天上班(不来开处方那里有收入哪:)),收不到病人就放羊》玩天堂。
每月工资330,奖金50——300,灰色收 ...

兄弟:俺庄稼人的钱您可不能灰溜溜滴刮。。。。。。要刮找那肥油油滴家伙。使劲地刮记刮记。那才叫劲哦!
15
发表于 2004-12-21 16:31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收入和你的工作时间成正比吗?

骨科的灰色收入多些,因为工伤的多些,其他科就不行了,尤其是儿科,很难养家糊口的,另外存在就是合理的.
16
发表于 2004-12-21 18:23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收入和你的工作时间成正比吗?

呵呵 楼上的说的不对, 在我们这骨科的并不多 .现在那些包工头扣的要命那那么多钱往里投啊.手术一玩打几天针就走人,根本没赚几个钱.内科儿科的才多了 来一个狂开药 反正它们那病都靠药物治疗的.----顺便说一下我也是骨科的
17
发表于 2004-12-23 09:25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收入和你的工作时间成正比吗?

呵呵,我们这骨科奇发!!非常有钱,是否则因为打架、车祸的人多呢??
住院的人多的住在走廊上了。
18
发表于 2009-2-18 20:38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收入和你的工作时间成正比吗?

当医生真的是太累了,收入和工作的时间、强度明显是不成正比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