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8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胃内柿石的治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7 14: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材料:放射科造影用的产气剂,3g/包,产气量>或=360ml.
方法:每日清晨空腹用20ml温开水冲服2包,连用3天,服药后第4天行X线钡餐检查,如仍存在,再服3天,于第8天复查.治愈率97%.注意:服药期间要多活动,如:跑跳,翻身等.治愈后尽量不在食用柿类食品,特别是空腹。
2# 沙发
发表于 2004-12-6 23:09 | 只看该作者
说的跟真的一样啊?不是很信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8 11:19 | 只看该作者
是否能介绍详细治愈的病例?
4
发表于 2006-8-8 20:21 | 只看该作者
确实可用此法治疗!3年前我用此法治愈一例!可是我还不明白其原理、希望哪位高手说明一下!谢谢!!!
5
发表于 2007-11-2 19:43 | 只看该作者
这么神??我们科现在有2000多包
作钡餐根本没有用过那东西
真有用我们又可以创收了哈
6
发表于 2007-11-2 20:30 | 只看该作者
这么神??:o
7
发表于 2007-11-2 21:43 | 只看该作者
真的这么神奇。。。。
真是一个绝佳的偏方啊
8
发表于 2007-11-2 23:23 | 只看该作者
柿子虽然很软,但含有多种有机酸,如鞣酸。柿胶酚与胃酸及蛋白等作用,发生物理化学变化,生成不溶性沉淀物,在胃反复蠕动下,聚集成团,形成胃石.而产气粉为碱性,胃石在碱性环境下便能散开.我们这儿也用此法,不过病历不多.我科一位同事曾在秦皇岛工作,在那这种病历较多,也用此法,很管用.一般产柿子,山楂,黑枣的地方这样的病例很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