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0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关阿奇霉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31 19: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阿奇霉素在使用方面大家有没有一些体会?
交流交流
在大环内酯类中它的地位如何?
我有一个问题一直不明白,它的使用是不是属于高档药呀?
市面上有很多关于阿奇霉素的品种,如
阿奇霉素颗粒0.1
阿奇霉素颗粒0.25
阿奇霉素分散片0.1
阿奇霉素分散片0.25
阿奇霉素胶囊0.25
阿奇霉素针剂0.25
是不是太多了?
多大的小孩才可以用口服的?
多大的小孩才可以用注射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31 23:43 | 只看该作者
因阿奇可以治疗衣原体、支原体感染的问题,特别是性病,故其价格不可能低了。就其本身来说是个普通的药。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1 14:12 | 只看该作者
阿齐酶素,在大环内脂类里算高级的,因为他药效肯定再加上价格便宜(西安利君的7元0.25G/支),所以一直很火.由于大环内脂类胃肠反应明显用起来有点麻烦.几个月的小孩儿就可以用.至于肌注是万万不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