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1607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0-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阿奇霉素在使用方面大家有没有一些体会?
交流交流
在大环内酯类中它的地位如何?
我有一个问题一直不明白,它的使用是不是属于高档药呀?
市面上有很多关于阿奇霉素的品种,如
阿奇霉素颗粒0.1
阿奇霉素颗粒0.25
阿奇霉素分散片0.1
阿奇霉素分散片0.25
阿奇霉素胶囊0.25
阿奇霉素针剂0.25
是不是太多了?
多大的小孩才可以用口服的?
多大的小孩才可以用注射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