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890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平时月经不规律,末次月经2005-8-28。因要外出于2005-9-27查尿hcg(-),故出远门。2005-10-3再次查尿hcg(+)。两次均阳行。因各大医院都在休息十一长假。于是,我没打B超就吃了药流的药,10-5,6,7,三天药全服完了。7号早上6点吃的三片米索。7号12点左右有少许**流血,至八号有如月经量**流血,再次查尿hcg+,到九号早晨才流出完整的子宫内膜,厚度约3-4mm,没见到孕囊及绒毛,约4天后血净。因没见到孕囊及绒毛很担心,于10-17查尿仍+到一个小医院打B超没有什么问题。稍微放心了,10-23号查尿还是阳性,且浓度更深。心理又担心,到大一点的医院去打B超,见宫内5*3mm的液性暗区并且也出现了少许**灰白色的分泌物。没有其它症状。现在我很心,尿检阳性越来越明显,我该怎么办,我再也不想去医院了,爱爱医的朋友们,分析一下,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