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4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原创】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4 12: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平时月经不规律,末次月经2005-8-28。因要外出于2005-9-27查尿hcg(-),故出远门。2005-10-3再次查尿hcg(+)。两次均阳行。因各大医院都在休息十一长假。于是,我没打B超就吃了药流的药,10-5,6,7,三天药全服完了。7号早上6点吃的三片米索。7号12点左右有少许**流血,至八号有如月经量**流血,再次查尿hcg+,到九号早晨才流出完整的子宫内膜,厚度约3-4mm,没见到孕囊及绒毛,约4天后血净。因没见到孕囊及绒毛很担心,于10-17查尿仍+到一个小医院打B超没有什么问题。稍微放心了,10-23号查尿还是阳性,且浓度更深。心理又担心,到大一点的医院去打B超,见宫内5*3mm的液性暗区并且也出现了少许**灰白色的分泌物。没有其它症状。现在我很心,尿检阳性越来越明显,我该怎么办,我再也不想去医院了,爱爱医的朋友们,分析一下,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24 19:13 | 只看该作者
流出完整的子宫内膜?????没见到孕囊及绒毛.药流不全的可能性就大了.药流尿转阴约10-20天,也有报道不迟30天.复查彩超,清宫.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27 15:59 | 只看该作者
10-25复查
4
发表于 2005-10-27 16:03 | 只看该作者
10-25日复查B超,宫内仍有液性暗区,宫右见一约2cm的液暗区,壁薄,B超室的医生说考虑是卵泡,建议一周后复查.
5
发表于 2005-10-27 19:52 | 只看该作者
可行宫腔镜诊治术,也可以抗炎三天后清宫
6
发表于 2005-10-27 21:28 | 只看该作者
应复查尿HCG如仍为阳性应除外异位妊娠可能
7
发表于 2005-10-28 18:51 | 只看该作者
你可行彩超啊,那可以看清楚是否是卵泡。
8
发表于 2005-10-28 20:26 | 只看该作者
最好到医院检查,查血HCG和B超。不能排除葡萄胎。
9
发表于 2005-11-1 08:49 | 只看该作者
血β-HCG很有必要查一下,B超动态观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6 02: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