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8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原创】深秋的思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2 23: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我走出家门,不经意间抬头看了一眼门口那棵梧桐树,才发现这又是一个深秋了,望着那枯黄的树叶,我猛然感到这一年又该结束了.回首这收获的季节我不得不问自己在此期间又收获了什么.
       记得在刚过春节的时候我曾经给自己定下了三个任务,到如今还没有一个兑现.我该如何面对这岁末年初......人生何其短,目标何其多,我得努力为之奋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23 19:5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思索可以继续下去么?
继续到明年后年再以后以后每个杏林的春天~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28 22:01 | 只看该作者
会的,我会在每个这样的季节中去思索,思索自己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直到永远......只有这样才能总结合反省自己
4
发表于 2005-10-30 14:4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是应该在不断的思索中度过每一天的!
这样的生活才有意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