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3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如何推迟经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28 15: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谢谢了!
;)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28 15:5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iyunyifeng at 2005-9-28 15:54:
;)谢谢了!
;)


可以
每天肌注黄体酮针20MG,
你需要推迟几天,
就打几天,
便可!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29 08:13 | 只看该作者
同意豪情逸致的意见,  要是肌注不方便的话,  也可口服黄体酮片,  每晚20毫克顿服.
4
发表于 2005-9-29 21:27 | 只看该作者
肌注黄体酮20mg .但最好在黄体成熟期开始用,否则就不管用了
5
发表于 2005-9-29 22:30 | 只看该作者
于来月经前5天口服乙烯雌酚,每晚1mg,就可以了,随时可以停药。于停药后3——5天来月经。
6
发表于 2005-9-30 10:1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黄体酮片和肌注黄体酮,需要在什么时候用啊,有时间规定吗?谢谢;)
7
发表于 2005-11-19 11:00 | 只看该作者
吃避孕药也行
8
发表于 2005-11-20 18:32 | 只看该作者
安宫黄体酮10mg,qd,最好在月经来之前一周就开始服用,想何时来就停药,撤药后出血.没有副作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