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9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牙体牙髓] 【求助】口腔科医生请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24 07: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某患者去口腔科拔牙[智齿],医生不慎把智齿掉入里面去了。在x线下取牙无效情况下,施行手术取牙。现患者面下颌部遗留6厘米左右伤疤。请问各位有无先例,是如何处理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24 22:41 | 只看该作者
老天,掉进去了.掉进哪里面去了?你要问应该怎么取牙,还是怎么和病人解释.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25 07:51 | 只看该作者
牙齿拔了不有个洞吗,掉洞里边去了。牙齿已经用手术取出来了,俺想问如果病人要整容费,医生该咋办?
4
发表于 2005-9-29 20:38 | 只看该作者
你已经构成医疗事故了呢!!如果病人告你的话,那他的医疗费用和其它的比如精神赔偿等都要你负责的!如果病人现在没有告你,那真是谢天谢地了。你现在主要是安抚他,耐心的做解释工作,以消除对你的仇恨心理,当然,他有什么想法提出来,如果可行的,你尽量的满足他的要求!!切记不要和他发生冲突,那样到最后倒霉的还是自己!!!以后要小心!!!!
5
发表于 2005-11-11 20:46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告你,已经很不错了,叫你们医院出面和病人解决啊
6
发表于 2005-11-23 15:41 | 只看该作者
一般下颌智齿拔除的并发症是将其推 入下颌骨舌侧骨膜下,舌下间隙,下颌下间隙。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手术的入路是口内啊,怎么会在面部留下疤痕呢。是医疗事故,该反省了,好好处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