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7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血液与体液] 【求助】请问一个关于尿常规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18 16: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一个女性朋友,尿常规白细胞高,那是什么造成的(越全面越好)???
我因为是一个学中医的,对西医的检验不是很了解,希望各位高手能帮我分析一下!
小弟感激不尽!


edited by 乐园 on 2005-11-14 at 10:08 P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18 17:04 | 只看该作者
尿路感染的可能性最大.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18 17:08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急性尿路感染,而且还有炎症,我是想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4
发表于 2005-9-18 17: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dong at 2005-9-18 05:08 PM:
应该是急性尿路感染,而且还有炎症,我是想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你也是学医的尿路感染发病机制,你比我明白.细菌感染,作尿细菌培养.
5
发表于 2005-11-2 20:31 | 只看该作者
不是月经期的话,一半考虑炎症,是细菌性的或滴虫等,查白带或宫颈涂片。
6
发表于 2005-11-2 20:43 | 只看该作者
未婚女性尿路感染的可能性不大,有无婚前性行为?
7
发表于 2005-11-5 11:32 | 只看该作者
还要看症状.如果有尿频,尿急,尿痛那就应该是有尿路感染了;最好再做一个妇科涂片
8
发表于 2005-11-14 20:50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高到什么程度不好说明,如果真的是超过正常,我想一般是尿路感染或尿受到白带污染,如果有其它病理性有形成份也不排除肾脏疾患的可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