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428|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转贴】公交车上,一个MM抱住了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18 11: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早上坐420上班我的一个快到公司,突然被一个人在后面死死抱住,***!,当时吓了一跳.现
在还心有余悸,
猛的回头,一个MM爬在我背上,抽泣, "你是谁啊,认错人了把"我说.可是MM什么也没说,就是
抱着我哭,我一只手抓着把手,一只手想把她的手拿开,扳了几下她死死抱着就是不松,后来
竟然哭出声音了,,车厢内的人都在看我,我感觉到有人开始指指点点了,我当时那个汗啊,看
着地面真的一头汗...不放手后边那个MM哭的正爽,
我到站了,我对那个MM说,她摇摇头继续哭.过了N站,我那个难受啊,上来的一批批乘客一直
就用异样的眼神看我,和后面的MM,我真想哭啊,我真不认识她啊.MM一直哭,我实在受不了了
,不管她了,我就想门口走,想不到她就这样跟我走,我就拖着这个大尾巴下车了,下车后我真
的生气了,
扳开她的手,:"你谁啊?想干什么啊?"
她蹲下继续哭,低着头一头长发看不到什么样子,白色吊带裙被她哭脏了,她抬头看看我,我
也不知道怎么形容了,不知道是她不的样子很漂亮还是本来就漂亮,反正当时我的心一颤,她
确实吸引了我,当时想起一个词,楚楚动人.
我就问你家里电话多少叫你家人来接你,问了半天除了哭一声也没吭,现在我又成了大街上
的看点了.
你家电话多少啊?求你了,我真的不行了,我还要上班呢!!我要哭了
MM抬起头又看看我,估计哭累了,说:"********,我手机没电了,你打这个电话,叫我妈接我来
."
我赶紧打电话,10分钟来了个奥迪A6,我说了情况她妈妈说了半天谢谢,弄的我不好意思,说
实话,我就是被人家当棵树抱着哭,什么也没干.我说我要上班了,现在已经迟到了,她非要送
我,我和她妈妈做前面,倒后镜看她,还哭呢.
郁闷啊!现在终于倒了公司,我和老板说了一声撒个慌,老板没说什么,我关门走时老板说"你
的后背怎么这么湿啊?"
我说:"出汗"现在脸还火火的~~
在公司又给女孩家打了个电话,她妈妈说她睡了,我也没问她什么事,她妈妈到事问了我半天
干什么工作啊,那里人啊.还说我周末到她家吃饭.我赶紧道别放下电话,说实话,我还真想去
看看那个女孩,现在想起来,挺PL的,周末就中秋了,
去不去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18 13:45 | 只看该作者

【转贴】公交车上,一个MM抱住了我!

现代版的狐妖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18 15:11 | 只看该作者

【转贴】公交车上,一个MM抱住了我!

有这种好事,好,好......
4
发表于 2005-9-18 15:28 | 只看该作者

【转贴】公交车上,一个MM抱住了我!

我一定去啦.我很好色嘛.
5
发表于 2005-9-18 15:44 | 只看该作者

【转贴】公交车上,一个MM抱住了我!

姑娘有什么伤心事哭得这样厉害?
她为什么在公共汽车上死死地抱着你?
除非精神上有毛病
否则,还真不好解释
6
发表于 2005-9-18 18:55 | 只看该作者

【转贴】公交车上,一个MM抱住了我!

基本上在道德伦理的约束下我把这样的事件发生率称之为——零;
基本上在爱爱医以编故事为生的我把这样的事件发生率称之为——可能;
基本上在我的故事中肯定是会以《停靠在八楼的2路汽车》为题把这样的故事继续下去并且会还给大家一个惊喜的结局,这样的事件发生率称之为——一定;
基本上如果大家看了我这个帖子而且懂得我想表达的意思无非就是想祝大家节日快乐了之后我们只能对这样的事件说——吹牛~~~~~
7
发表于 2005-9-18 23:46 | 只看该作者

【转贴】公交车上,一个MM抱住了我!

Originally posted by 吉医生 at 2005-9-18 07:44 AM:
姑娘有什么伤心事哭得这样厉害?
她为什么在公共汽车上死死地抱着你?
除非精神上有毛病
否则,还真不好解释

同意,中秋去了你就被套牢咯!:)
8
发表于 2005-9-19 20:18 | 只看该作者

【转贴】公交车上,一个MM抱住了我!

Originally posted by 呆呆的小眼睛 at 2005-9-18 06:55 PM:
基本上在道德伦理的约束下我把这样的事件发生率称之为——零;
基本上在爱爱医以编故事为生的我把这样的事件发生率称之为——可能;
基本上在我的故事中肯定是会以《停靠在八楼的2路汽车》为题把这样的故事继续 ...


嘿嘿,呆呆,吹牛~~~~~
9
发表于 2005-9-19 20:21 | 只看该作者

【转贴】公交车上,一个MM抱住了我!

Originally posted by 呆呆的小眼睛 at 2005-9-18 18:55:
基本上在道德伦理的约束下我把这样的事件发生率称之为——零;
基本上在爱爱医以编故事为生的我把这样的事件发生率称之为——可能;
基本上在我的故事中肯定是会以《停靠在八楼的2路汽车》为题把这样的故事继续 ...

呆呆你好厉害,我很想听到你编的下文噢
10
发表于 2005-9-19 21:52 | 只看该作者

【转贴】公交车上,一个MM抱住了我!

Originally posted by 呆呆的小眼睛 at 2005-9-18 06:55 PM:
基本上在道德伦理的约束下我把这样的事件发生率称之为——零;
基本上在爱爱医以编故事为生的我把这样的事件发生率称之为——可能;
基本上在我的故事中肯定是会以《停靠在八楼的2路汽车》为题把这样的故事继续 ...

基本上在爱爱医以编故事为生的呆呆:P

你的鼻子怎么那么长......
11
发表于 2005-9-21 13:46 | 只看该作者

【转贴】公交车上,一个MM抱住了我!

你编的故事太感人了吧?
12
发表于 2005-9-21 15:54 | 只看该作者

【转贴】公交车上,一个MM抱住了我!

找个机会一定要去,否则就不会出现:
1 2 3 4 5  >>
13
发表于 2005-9-21 17:22 | 只看该作者

【转贴】公交车上,一个MM抱住了我!

接着编,有好戏吗?哥们等着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