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091|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9-17 13: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考生朋友:
辛苦了!
考试结束了
考得好的,向你们表示祝贺,希戒骄戒躁,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争做一名患者信赖的好医生.发挥不理想的,不要气馁,好好学习,好好工作.明年再来.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的!
考试成绩的好坏不完全反应一个人的学识水平及能力.请大家不要长时间的沉迷于考试之中,该说的说,该笑的笑.有什么话要讲可以到爱爱医心情区来讲.不要整天闷在家里.弄坏了身体可不好哦.


edited by 吉医生 on 2005-9-23 at 02:13 PM

[ 本帖最后由 修竹临风 于 2009-5-26 19:27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5-9-17 14:52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没去参加考试的是不是朋友啊?呵呵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17 15:40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各位考生朋友:
辛苦了!
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您发挥的不错吗?
考得好的,向你们表示祝贺,希戒骄戒躁,争取明天考得更好
发挥不理想的,不要气馁,好好休息,为明天加油.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的!


借吉医生的吉言在这里也祝广大的考生一切顺利,希望早日听到大家的好消息!

朋友们都参加考试去了,爱爱医里够清静的.
考完后早点回来哟.

是啊,我在这里待了一天了,比起平日来是有点冷清。


edited by 联想的风 on 2005-9-17 at 03:43 PM
4
发表于 2005-9-17 15:43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我回来了。
呵呵
5
发表于 2005-9-17 15:44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遗爱 at 2005-9-17 14:52:
没去参加考试的是不是朋友啊?呵呵


当然是啊,我们有那么多的专业版块,欢迎您常来坐坐。
6
发表于 2005-9-17 15:50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晓雪 at 2005-9-17 15:43:
我回来了。
呵呵



晓雪考得怎么样?
7
发表于 2005-9-17 15:51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欢迎小雪!
8
发表于 2005-9-17 15:55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zinlen at 2005-9-17 03:50 PM:



晓雪考得怎么样?



感觉一般般
真正有把握的只有100道左右
9
发表于 2005-9-17 16:01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晓雪 at 2005-9-17 03:43 PM:
我回来了。
呵呵

欢迎!
10
发表于 2005-9-17 16:26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晓雪怎么提前交卷?
11
发表于 2005-9-17 16:30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闲云野鹤 at 2005-9-17 04:26 PM:
晓雪怎么提前交卷?


因为实在不会做了
又没带手表
不知道还有多少时间
所以.....
12
发表于 2005-9-17 16:47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遗爱 at 2005-9-17 02:52 PM:
没去参加考试的是不是朋友啊?呵呵

是朋友
当然是朋友呀
我们的朋友遍天下
哈哈.......


edited by 吉医生 on 2005-9-17 at 05:01 PM
13
发表于 2005-9-17 16:58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不知道tszhengtao考得怎么样?惦记!
14
发表于 2005-9-17 17:04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大勇   丹丹考的如何?
等待你们的好消息哟
15
发表于 2005-9-17 22:51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我还可以,大家不要惦记,简单,佛爷怎样?
16
发表于 2005-9-17 23:18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今天状态不好昨夜睡不着,今天下午答题到一半都困得不得了,还好坚持做完,有把握200道题左右


我也想知道丹的情况...
17
发表于 2005-9-17 23:25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今年借中秋的好日子,
大家一定都会微笑而归。

在这里等大家凯旋。
18
发表于 2005-9-17 23:31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灸灸 at 2005-9-17 11:18 PM:
今天状态不好昨夜睡不着,今天下午答题到一半都困得不得了,还好坚持做完,有把握200道题左右


我也想知道丹的情况...


老大,和你差不多

丹呢?
怎么还没见她出现的?
19
发表于 2005-9-17 23:32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灸灸 at 2005-9-17 11:18 PM:
今天状态不好昨夜睡不着,今天下午答题到一半都困得不得了,还好坚持做完,有把握200道题左右


我也想知道丹的情况...

答对200题足够了
这样的考试及格就行
吉大哥祝贺你
20
发表于 2005-9-17 23:46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晓雪 at 2005-9-17 11:31 PM:


老大,和你差不多

丹呢?
怎么还没见她出现的?



我发消息给她没见回





Originally posted by 吉医生 at 2005-9-17 11:32 PM:

答对200题足够了
这样的考试及格就行
吉大哥祝贺你


谢谢你!
大哥你不知道考中医很多都是高手
有200也不怎么稳妥
21
发表于 2005-9-17 23:48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月亮雨 at 2005-9-17 04:58 PM:
不知道tszhengtao考得怎么样?惦记!

tao也去考试吗?怎么就没听他说一声.......
taO你考得怎么样??还好吧!!:)
22
发表于 2005-9-18 08:29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好多斑竹去考试!
厉害,
望想过的就能过!
23
发表于 2005-9-18 08:43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灸灸这鸟人厉害啊!有把握的就有200道,那是执助呀!再加上没把握的,再加上瞢的,你快要拿状元了,恭喜恭喜!简直有点崇拜了!不得了,不得了!!!
24
发表于 2005-9-18 08:56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哈  没人惦记我哈
25
发表于 2005-9-18 09:39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旺旺 at 2005-9-18 08:56 AM:
哈  没人惦记我哈

吉大哥没忘记过你
考得好吗
看你开心的样子
一定发挥的不错
要戒骄戒躁,光有理论,没有实践不行
26
发表于 2005-9-18 11:41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心狠手辣 at 2005-9-18 08:43 AM:
灸灸这鸟人厉害啊!有把握的就有200道,那是执助呀!再加上没把握的,再加上瞢的,你快要拿状元了,恭喜恭喜!简直有点崇拜了!不得了,不得了!!!


呵呵~
我也希望自己能拿状元
你都不知道我的同学他只有70道题不确定的
230道是没问题的
那这叫什么呀



简丹今天回复
考得一般
心情郁闷
很想大家
27
发表于 2005-9-18 15:50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灸灸 at 2005-9-18 11:41 AM:


呵呵~
我也希望自己能拿状元
你都不知道我的同学他只有70道题不确定的
230道是没问题的
那这叫什么呀



简丹今天回复
考得一般
心情郁闷
很想大家

转告丹丹
一般就行
及格就是胜利!
没有什么好郁闷的
高高兴兴过节吧
28
发表于 2005-9-18 21:33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突然发现,大家考完后有好多人换了头像,是不是想换个心情呢?
29
发表于 2005-9-18 22:04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旺旺 at 2005-9-18 08:56 AM:
哈  没人惦记我哈


旺旺,怎么也不会忘了你啊
考得怎么样啊,还不错吧
30
发表于 2005-9-18 22:08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灸灸 at 2005-9-18 11:41 AM:


呵呵~
我也希望自己能拿状元
你都不知道我的同学他只有70道题不确定的
230道是没问题的
那这叫什么呀



简丹今天回复
考得一般
心情郁闷
很想大家



我也和丹通信了,她说今晚会来的,不知她来了没有。
希望大家都能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