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888888 at 2005-9-18 09:33 PM: 突然发现,大家考完后有好多人换了头像,是不是想换个心情呢?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吉医生 at 2005-9-19 08:37 PM: 晓雪 灸灸 考试后都换了头像 两个小丫头越发可爱了 爱爱医都快变爱爱丫了 特别是晓雪 整天活蹦乱跳的 多天真呀
Originally posted by 晓雪 at 2005-9-19 11:06 PM: 呵呵 看到他我的心情就会好 多想自己能像他一样活蹦乱跳啊:D
Originally posted by 旺旺 at 2005-9-21 05:37 PM: 我这几天就是活蹦乱跳的 蹦起来跳起来多舒畅啊 早上我是飞般的跑在大路上 去赶公交 回来到家我我是活蹦乱跳的和老公一起做饭 动起来的感觉真舒服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心依然 at 2005-9-22 10:00 PM: 晚上失眠,老想着分数的事,考完了也没有好心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