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吉医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5-9-18 22:09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888888 at 2005-9-18 09:33 PM:
突然发现,大家考完后有好多人换了头像,是不是想换个心情呢?



呵呵,换个心情很不错哦
看我的新头像,可爱吧:P
32
发表于 2005-9-19 07:01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可爱 我想要这样的 嘿嘿
33
发表于 2005-9-19 20:37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晓雪  灸灸
考试后都换了头像
两个小丫头越发可爱了
爱爱医都快变爱爱丫了
特别是晓雪
整天活蹦乱跳的
多天真呀
34
发表于 2005-9-19 21:56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没带手表为什么不问老师啊?
35
发表于 2005-9-19 23:06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吉医生 at 2005-9-19 08:37 PM:
晓雪  灸灸
考试后都换了头像
两个小丫头越发可爱了
爱爱医都快变爱爱丫了
特别是晓雪
整天活蹦乱跳的
多天真呀



呵呵
看到他我的心情就会好
多想自己能像他一样活蹦乱跳啊:D
36
发表于 2005-9-20 15:05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楼上的,那你自己生一个不更好玩!开个玩笑,不许生气哦。
37
发表于 2005-9-20 22:55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但没有那么快啊
38
发表于 2005-9-21 17:37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晓雪 at 2005-9-19 11:06 PM:



呵呵
看到他我的心情就会好
多想自己能像他一样活蹦乱跳啊:D

我这几天就是活蹦乱跳的   蹦起来跳起来多舒畅啊  
早上我是飞般的跑在大路上 去赶公交
回来到家我我是活蹦乱跳的和老公一起做饭
动起来的感觉真舒服
39
发表于 2005-9-21 17:49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旺旺 at 2005-9-21 05:37 PM:

我这几天就是活蹦乱跳的   蹦起来跳起来多舒畅啊  
早上我是飞般的跑在大路上 去赶公交
回来到家我我是活蹦乱跳的和老公一起做饭
动起来的感觉真舒服

我也得向旺旺学习
下班后和老婆一起做饭
并多参加体育活动
出身汗然后洗个澡
多爽啊
40
发表于 2005-9-22 22:00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晚上失眠,老想着分数的事,考完了也没有好心情.
41
发表于 2005-9-22 22:07 | 只看该作者

向参加全国执业医生考试的朋友们问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心依然 at 2005-9-22 10:00 PM:
晚上失眠,老想着分数的事,考完了也没有好心情.

考完了
没什么好想的了
好好学习好好工作
痛痛快快的享受生活
今晚睡个安稳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