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38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村卫生室如何申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26 23: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想开一个村卫生室不知如何申请!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31 10:41 | 只看该作者
自己开就不叫卫生室了吧?应该叫申请个体行医,我只知道本科毕业要执业医师***、注册证、五年临床经验,还要具备一定的营业面积、设备、分科及几名医师几名护士等,具体不详。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28 10:14 | 只看该作者
不算难,只要拿你准被开业村的证明再去乡卫生院开个证明就可以直接去卫生局领***.不过要有正规***.即使合格了也要送礼哦!不然他们会找各种理由拖着你,不给办.
4
发表于 2005-9-28 17:34 | 只看该作者
直接咨询当地卫生局!
5
发表于 2005-11-15 20:4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办,也可以个人办,还可以联合办。国家鼓励大中专毕业生到乡村卫生室执业。
6
发表于 2005-12-18 14:42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一定要本村人才可以开的.
7
发表于 2005-12-20 20:46 | 只看该作者
你想的太简单了,卫生局的.乡镇卫生院的都想吃你一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