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507|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愿简丹斑竹,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20 19: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晚8点的时候接到,简丹斑竹的请假消息。
她不小心身染“伤寒”,现在被“隔离”治疗,
暂时不能来爱爱医了。

现在正是南方“伤寒”的高发季节,
简丹斑竹目前情况,体温39.9度,白细胞降低至2.9*109/L

希望大家给些会诊意见,
并祝愿我们的“简丹大**”早日归来!!

“隔离”一定很难过的,
也希望我们能够帮助简丹斑竹,
轻松度过这段难熬的时光。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20 19:54 | 只看该作者

愿简丹斑竹,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

简单,爱爱医最活跃的斑竹之一,希望早日康复,我多做善事,希望给简单积攒好运。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20 19:58 | 只看该作者

愿简丹斑竹,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

  保持个好心情!这个是最重要的,呵呵。
4
发表于 2005-8-20 20:09 | 只看该作者

愿简丹斑竹,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

简单让我转告大家别惦记她,她还好。


多好的女孩,自己病了,也不让大家担心。


edited by 大勇 on 2005-8-20 at 08:10 PM
5
发表于 2005-8-20 20:42 | 只看该作者

愿简丹斑竹,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

祝福JJ早日康复

我们都在为JJ默默的祝福
6
发表于 2005-8-20 21:04 | 只看该作者

愿简丹斑竹,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


你虽被“隔离”了,但你并没人离开我们
这里有我们一大帮朋友为你祈祷,为你祝福
希望你以最快的速度康复
我们等你
闷的时候就想想我们
想想我们在爱医一起走过的日子
你一定能挺过这段难过的日子,把它当成闭关修炼吧
等你出关的时候功力一定大增,考试就不怕了
7
发表于 2005-8-20 21:42 | 只看该作者

愿简丹斑竹,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

怎么会这样?简单大**,让你受苦了,祝愿你早日康复,同时祝愿我们爱爱医的全体兄弟姐妹平安健康!
8
发表于 2005-8-20 23:09 | 只看该作者

愿简丹斑竹,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

丹:安心养病吧.注意忌口,要听医生的话.可别想自己是医生了.
“隔离'期间可以上网吗?
还是祝你早日康复!!快快乐乐的!!
9
发表于 2005-8-20 23:19 | 只看该作者

愿简丹斑竹,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

希望那活泼开朗的女孩早日康复。:)
10
发表于 2005-8-20 23:30 | 只看该作者

愿简丹斑竹,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

丹:祝你早日康复!!快快乐乐!!
11
发表于 2005-8-20 23:54 | 只看该作者

愿简丹斑竹,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

祝多才多艺的简丹早日康复,回到我们中间
12
发表于 2005-8-21 00:35 | 只看该作者

愿简丹斑竹,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

不会吧,丹丹,怎么这么倒霉啊。
快考试了,祝你早点恢复健康。
13
发表于 2005-8-21 08:59 | 只看该作者

愿简丹斑竹,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

简单姐姐快快好起来啊,我们这些小弟弟还要你照顾.
                               祝简单姐姐早日康复!
14
发表于 2005-8-21 09:55 | 只看该作者

愿简丹斑竹,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

丹丹,为了我们,也为了你自己,快快得好起来。
15
发表于 2005-8-21 10:50 | 只看该作者

愿简丹斑竹,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

早日康复回家哦~~~~~~~
16
发表于 2005-8-21 11:03 | 只看该作者

愿简丹斑竹,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

祝愿简丹早日回到我们中间,爱爱医要有你才有意义!
ps:各位战友保重身体~
17
发表于 2005-8-21 14:11 | 只看该作者

愿简丹斑竹,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

代表检验版的同仁,希望你早日康复,继续你简丹的生活!!!!
18
发表于 2005-8-21 18:46 | 只看该作者

愿简丹斑竹,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

偶染风寒,
不用怕,
19
发表于 2005-8-21 19:18 | 只看该作者

愿简丹斑竹,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

希望你早日康复
20
发表于 2005-8-21 23:21 | 只看该作者

愿简丹斑竹,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

丹的烧退了
能吃点粥了
只是头还是晕
21
发表于 2005-8-22 10:32 | 只看该作者

愿简丹斑竹,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

Originally posted by 晓雪 at 2005-8-21 23:21:
丹的烧退了
能吃点粥了
只是头还是晕


肠道情况如何。
22
发表于 2005-8-22 13:09 | 只看该作者

愿简丹斑竹,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

一上爱爱医便收到了许多短消息,真的好感动,谢谢!!
         谢谢佛爷,晓雪姐,大勇,游侠,风大哥,小志,呆呆,惠子,蓝星.jadezhrui.覆水难收.百合. zinlen.随风飞扬.丁香姐.兮兮.零下一度.......谢谢你们,我真的好感动.......

         我回来了,是我耍赖皮向疾控中心的医生保证了好几遍才让我出来的,隔离时真想你们,想爱爱医,晚上发烧的时候便会做噩梦爱爱医不见了,不能登陆了!幸好今天一回来还在,下午还要抽血查肥达氏反应.做个粪便常规,然后再挂两天的盐水,环丙沙星BID.菌必治2g,这两种再挂两天,然后再吃环丙沙星十五天至二十一天!!

          本来是绝对不让我出来的,磨破了嘴皮才让我出来,我保证在两次粪检阴性之前每次的排泄物消毒后然后再排放,然后绝不到外面吃东西.他们可能也觉得我烦吧,而且护士也认为我的血管太差,明天都不知找哪儿挂便放我出来了!!

          能够这么快见到大家真让人高兴啊!    :)
23
发表于 2005-8-22 18:20 | 只看该作者

愿简丹斑竹,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

还是要注意多休息,希望早点彻底康复!
24
发表于 2005-8-22 18:35 | 只看该作者

愿简丹斑竹,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

Originally posted by 简丹 at 2005-8-22 01:09 PM:
一上爱爱医便收到了许多短消息,真的好感动,谢谢!!
         谢谢佛爷,晓雪姐,大勇,游侠,风大哥,小志,呆呆,惠子,蓝星.jadezhrui.覆水难收.百合. zinlen.随风飞扬.丁香姐.兮兮.零下一度.......谢谢你们,我真的好感 ...


呵呵`~你要休息好啊`
伤寒的并发症很厉害的`!
不休息好,怎么行呢?
25
发表于 2005-8-22 18:35 | 只看该作者

愿简丹斑竹,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

很严肃的告诉简单
先休息!
26
发表于 2005-8-22 19:27 | 只看该作者

愿简丹斑竹,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

休息几天在来,知道简单好点了,挺高兴的,我给六个乞丐一人一快钱还是值的,最少我心安了。我是不是傻了点,现在乞丐比我有钱。哈.......
27
发表于 2005-8-22 20:44 | 只看该作者

愿简丹斑竹,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

Originally posted by 淡极知花艳 at 2005-8-22 06:35 PM:
很严肃的告诉简单
先休息!
28
发表于 2005-8-22 20:50 | 只看该作者

愿简丹斑竹,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

丹哦  想你哦   快点健健康康的回来哦   我为你祈祷   
大慈大悲的老佛爷啊   快叫丹快点好起来 吧
29
发表于 2005-8-23 14:07 | 只看该作者

愿简丹斑竹,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

有我们的支持,相信你很快会好起来的:)
30
发表于 2005-8-23 16:45 | 只看该作者

愿简丹斑竹,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健康。

虽然偶是新来的,到爱爱医报到没多久
却依然被这个大家庭的真诚感动着
送上祝福
愿早日康复
PS:最近注意休息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