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3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生育] 输卵管积液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14 1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位,输卵管积液如何治疗,治愈的标准是什么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14 14:36 | 只看该作者
中西结合疗效不错。治愈标准是b超检查积液消失,临床症状消失。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14 15:05 | 只看该作者
有时候,大夫说有点积液也是正常的,能否问一下,多少积液是正常的
4
发表于 2005-8-14 15:31 | 只看该作者
1.抗生素治疗:常用的有青霉素.头胞.庆大.灭滴灵.
2物理疗法:常用的有短波.超短波,激光.红外线照射.
5
发表于 2005-8-14 16:00 | 只看该作者
在以上的二种治疗中,输卵管积水可能会在做B超的情况消失,但输卵管也许会通而不畅,以致易发生输卵管妊娠,应引起注意.最好能再用宫腔灌注疗法:
庆大霉素16万单位胰蛋白酶10000U.加地米10毫克,加20%普鲁卡因4ML,生理盐水加至20ML,月经赶紧后三至五天作宫腔灌注.
治愈的标准为:症状及体征消失.
6
发表于 2005-10-25 19:39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上的朋友
7
发表于 2005-10-28 20:40 | 只看该作者
5楼的同行,应该是用糜蛋白酶吧。
8
发表于 2005-10-28 23:00 | 只看该作者
穿刺
9
发表于 2005-10-29 20:18 | 只看该作者
#7  请问5楼:

5楼的同行,应该是用糜蛋白酶吧。

谢谢,一下子打快了,没注意到.是糜蛋白酶.:P
10
发表于 2006-4-6 09:41 | 只看该作者
严重的好象可以手术治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