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366|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干麻醉有前途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7 10: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一个小城市的中心医院上班一年了,它是一个二甲医院,正在创三甲,现在正是定科室的时候,医院想让**外科,可我觉得外科太累了,简直不是人干的,所以我想干麻醉,大伙说说干麻醉怎么样?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7 18:59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干麻醉有前途吗?

个人觉得麻醉不错,但是,我认为不管干什么,都要为之付出努力,取得成绩就是前途.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17 10:27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干麻醉有前途吗?

我就是做麻醉的!很郁闷哈!因为每次做完手术后病人家属感谢的一般都是为他做手术的医生!很少有感谢麻醉师!~你说有前途吗?
4
发表于 2005-8-19 08:22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干麻醉有前途吗?

我丢!!
现在有份工作都不错了,况且麻醉的工资不少啊!!!
5
发表于 2005-8-24 21:33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干麻醉有前途吗?

麻师不错哦!相信我吧!
6
发表于 2005-8-28 20:43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干麻醉有前途吗?

大有钱途!
头像被屏蔽
7
发表于 2005-10-23 10:5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
发表于 2005-11-14 18:56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干麻醉有前途吗?

好好干,二甲升三甲,说不定主任是你的。
9
发表于 2005-11-26 09:24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干麻醉有前途吗?

可以  有发展
10
发表于 2006-6-29 16:07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干麻醉有前途吗?

Sample TextSample Text
       我觉得麻醉师是一个很好的专业,请问你是哪一年毕业的,有没有执业证书,假如你有意向的话,可以来我院发展,联系电话:0574-87277778    王院长
11
发表于 2006-8-5 21:48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干麻醉有前途吗?

麻醉医生好啊,可以少跟病人打交道省事,但专业性太强,发不了财?
12
发表于 2006-8-7 16:14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干麻醉有前途吗?

有前途。
有钱途。
有前途。
有钱途。
有前途。
有钱途。
有前途。
有钱途。
13
发表于 2006-8-7 16:50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干麻醉有前途吗?

很好的啊
14
发表于 2006-8-19 15:38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干麻醉有前途吗?

我是曾经是一个麻醉,我告诉你:外科绝对比麻醉好100倍!
15
发表于 2006-8-19 22:26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干麻醉有前途吗?

做麻醉一个字就是险,一句话病人血压低你也跟着低,我刚做麻醉一年。兄弟三思而后行啊。
16
发表于 2006-10-21 10:12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干麻醉有前途吗?

我搞了8年,很郁闷//////// 
17
发表于 2006-10-22 10:54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干麻醉有前途吗?

我也是搞麻醉的 麻醉不错 ,只是忙一会,病人送出室就什么事都没了,不象其他科室每天要花好多时间写病历 工资待遇也不错 就是风险大了点
18
发表于 2006-10-23 17:58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干麻醉有前途吗?

麻醉的优点:
1、正规收入不比外科少,甚至多过一些病人少的外科;
2、和家属接触少,**少,如今的行医环境:L ;
3、基本能够按时下班,没临床那些烦琐、无聊的医疗文书;
4、基本上是6天才值个夜班,临床?很多都3天一值;
5、麻醉的起步较晚,很多二甲医院的主任还是中专学历,临床转过去的就更多了;
6、万一出了医疗**,受到家属攻击的机会接近0,因为没人能认出你来:lol:
19
发表于 2006-11-5 11:49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干麻醉有前途吗?

其实好不好主要是看自己的感觉.我学的是临床医学,出来因为各方面的原因违心在了麻醉科,已经一年多了我心理还不怎么能接受,一直想换到临床去,或许我在的是一个小城市,感觉这里的同行不怎么看得起麻醉医生,很都人都以为麻醉科是辅助科室,麻醉医生是技师,很郁闷.而且.麻醉专业性和操作性都很强,越老越不值钱,退休了更是什么都做不了.
20
发表于 2006-11-8 21:41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干麻醉有前途吗?

我是搞麻醉的感觉挺好
21
发表于 2006-11-9 07:05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干麻醉有前途吗?

我觉得麻醉不好,我现在在一个三乙医院工作,工资可能是和其他科室的差不多,但是其他的钱你就别想了,一台手术下来成功的话,病人往往感谢的是外科医生,甚至不对你说声谢谢;但是手术没成功的话,外科医生想的就是麻醉有没有问题,尽量推卸责任;另外最不能接受的是术中你的输血输液有的外科医生还指手划脚,埋怨麻醉费用太高,他们自己却用最好的抗生素,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你自己考虑清楚!
22
发表于 2006-11-9 09:05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干麻醉有前途吗?

本人很喜欢自己的专业   挺好的
23
发表于 2006-11-10 07:28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干麻醉有前途吗?

我感觉不错
高风险 高收入
24
发表于 2006-11-10 13:12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干麻醉有前途吗?

我是麻醉专业毕业的,没的选搞麻醉了,还可以,不论你选哪个,只要用心去做,都会有前途的.好好干.:
25
发表于 2006-11-11 14:30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干麻醉有前途吗?

我以是搞麻醉的,在2甲医院干了2年了,手术以很多,我挺喜欢的,不用写病历,术前看看病人,手术完送回去就没事了,比外科个人时间多,没有写不完的病历,到下班时间,把手术交给值班的就可以走了。但遇到病危病人,哪个心可是高度紧张
26
发表于 2006-11-13 20:28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干麻醉有前途吗?

麻别人,千万别麻自己嘎:lol:
27
发表于 2006-12-4 19:20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干麻醉有前途吗?

个人非常推崇麻醉
好好干
加油
28
发表于 2006-12-20 19:54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干麻醉有前途吗?

:@ :@ :@ :@
29
发表于 2006-12-20 20:03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干麻醉有前途吗?

本人有4年二甲医院麻醉科工作 经验,每年完成全麻、硬膜外、各种神经阻滞250~300例左右,有助理医师资格,求职!QQ527195283
30
发表于 2006-12-22 08:50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干麻醉有前途吗?

好象 麻醉的比其他行业的容易找到工作的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