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887|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问题】好东西要大家共享,何必躲躲藏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3 20: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好东西要大家共享,何必躲躲藏藏,要什么点?本人对爱爱医***一点小意见.
每次遇到好东西,就要什么点数,看着干着急,作为新人,深恶痛绝.
既然发上来了,想学的人自然会下,不想学的,你求他可能也没空.
爱爱医是我们医生大家的家,这一句话在爱爱医***看到比较多。可是作为一名农村的医生,计算机接触的本来就晚,还是函授时,同学们教的,所以水平非常的一般,很多关于计算机方面的问题的就不懂,有的时候有好心人发上一个好的东西,下不了,那个急,还以是电脑出了问题.
所以请版主们能不能照顾一下地区差异、水平差异,让真真想在爱爱医学习的人能学的更简单一些,更容易一些,这样也有利于我国医疗整体水平的发展。利国利民的好事,我想对于爱爱医来说应该不是一件很难的事。
本人一点小感慨,,能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edited by jtzqzxcg on 2005-8-3 at 08:55 P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3 20:56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好东西要大家共享,何必躲躲藏藏?

就是。。应该要照顾没分的人。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3 21:38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好东西要大家共享,何必躲躲藏藏?

如果您真的喜欢爱爱医,我想,您应该在爱爱医的各个版面走一走,看一看,你会发现,获得积分是非常容易的事情。有的地方甚至是送分的,您有打这么多字的时间,可能早就获得积分,得到您想得到的资源了。
4
发表于 2005-8-7 14:26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好东西要大家共享,何必躲躲藏藏?

得分不是很难.
有奉献自然有回报!
5
发表于 2005-8-9 14:51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好东西要大家共享,何必躲躲藏藏?

我有个问题啊
那我们不是要把更多的时间放在找积分的时间上吗?
我觉得不是每个人都有那样的时间啊
我觉的楼主的话不是没有道理啊
有的帖子积分要20+多
有的更多
要是对于有用的人
他还没有积分
你说他该怎么办啊?
是想尽办法去找积分还是抓紧时间自己去找资料啊?
6
发表于 2005-8-9 15:26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好东西要大家共享,何必躲躲藏藏?

通常需要积分浏览的帖子只需1-2分个别帖子可能需要3-5分,而有的帖子积分限制设的很高其目的往往是由于某种原应该帖只希望斑竹或***看到,比如投诉或建议等.
至于"把更多的时间放在找积分的时间上",我觉得只要你对***稍加用心得1-2分不是很难.
如何获得积分,本版已经介绍的很多,请仔细看看,好么?
希望早日看到你获得积分.
7
发表于 2005-8-9 20:08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好东西要大家共享,何必躲躲藏藏?

得一个积分咋这难啊
8
发表于 2005-8-9 20:35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好东西要大家共享,何必躲躲藏藏?

1  新手必读:如何得到第一分

亲爱的新朋友:

我是一个小朋友,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在爱爱医里。但是我对爱爱医的挚爱,如同许多战友在爱爱医,如同站友千千万。

我的经历使我笃信:爱爱医的积分制度是其特点和优势之一,是平等互助的制度保证。实际上,我在这里得到的,远远多于我所付出的。

如果看完此贴,您得到了一些启示;再通过帮助别人,得了一分,成为我们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真正的一员,我将十分高兴。(说明:本贴的跟帖都不加分,请您在相应的版面发帖,便于他人查找,谢谢!)

祝您在爱爱医的阳光雨露下,健康成长!
9
发表于 2005-8-10 06:44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好东西要大家共享,何必躲躲藏藏?

呵呵,谢谢你的学习笔记.
10
发表于 2005-8-14 15:21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好东西要大家共享,何必躲躲藏藏?

斑竹,得分对于他来说可能要比登天还难,你还是照顾一下他吧!!


edited by baddad on 2005-8-17 at 04:59 PM
11
发表于 2005-8-17 17:00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好东西要大家共享,何必躲躲藏藏?

Originally posted by suzh88 at 2005-8-14 15:21:
斑竹,得分对于他来说可能要比登天还难,你还是照顾一下他吧!!

给他这仅有的一个帖子加分??合适么?
12
发表于 2005-8-17 18:40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好东西要大家共享,何必躲躲藏藏?

积分意味着奉献
有积分的会员,他们每一分都意味着对大家的贡献,高分会员尤其如是
而广大会员辛苦的劳作,又凭什么让不愿意奉献,不愿意付出的人不劳而获呢?
您可以说,您没有时间去赚积分,而让耗费其他会员了无数时间和精力的资源又凭什么被你平白拿走呢?

你可以说,我就是不懂电脑,就是没时间,就是没什么能拿出来跟大家共享的东西,但你甚至连仔细浏览下版面都不愿意么?很多地方甚至是送分给零分会员的。

积分的意义,在于奉献
先有我为人人,才有人人为我,你给我一叶扁舟,我会送你一片大海。
13
发表于 2005-8-21 10:30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好东西要大家共享,何必躲躲藏藏?

如果得到积分的呢??
14
发表于 2005-8-21 15:45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好东西要大家共享,何必躲躲藏藏?

Originally posted by hwdlxsg at 2005-8-21 10:30:
如果得到积分的呢??

???有点不太懂.
15
发表于 2005-8-22 03:48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好东西要大家共享,何必躲躲藏藏?

希望早日看到 获得积分.
16
发表于 2005-8-24 21:31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好东西要大家共享,何必躲躲藏藏?

希望获得积分!!!!!
17
发表于 2005-8-29 17:59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好东西要大家共享,何必躲躲藏藏?

Originally posted by hwdlxsg at 2005-8-21 12:30:
如果得到积分的呢??


我看这位朋友是想问:
如何得到积分的呢?

请您细看新手版置顶的一些帖子;关于快速得积分,再向你推荐2个帖子,那里整理得比较全面:
【原创】新手必进,教您怎样容易得分


【新手一帖通】爱爱医规章制度、操作技巧、积分等


最后祝各位急于得到第一分的新人早点得到自己梦寐以求的积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本帖最后由 暮雨001 于 2006-8-10 10:08 编辑 ]
18
发表于 2005-8-31 12:57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好东西要大家共享,何必躲躲藏藏?

老是游客身份,积分又为零。我还常常给其他同道的人宣传你们网站,
结果老是看不到你们网站的内容。有点不爽!
至少也该鼓励点积分。应该学学小虫子网站,只要登陆该网站就有积分。
请你们考虑考虑,如何才更好的有人气
19
发表于 2005-8-31 15:43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好东西要大家共享,何必躲躲藏藏?

Originally posted by feixiang at 2005-8-31 14:57:
老是游客身份,积分又为零。我还常常给其他同道的人宣传你们网站,
结果老是看不到你们网站的内容。有点不爽!
至少也该鼓励点积分。应该学学小虫子网站,只要登陆该网站就有积分。
请你们考虑考虑,如何才更 ...


介绍个帖子给你学习学习:新手一帖通

[ 本帖最后由 暮雨001 于 2006-8-10 10:10 编辑 ]
20
发表于 2005-8-31 23:16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好东西要大家共享,何必躲躲藏藏?

这个门槛太高了
21
发表于 2005-9-20 16:00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好东西要大家共享,何必躲躲藏藏?

还是要积分吧,虽然我也没积分,但那样更利于爱爱医的发展!
22
发表于 2005-9-20 16:27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好东西要大家共享,何必躲躲藏藏?

Originally posted by jtzqzxcg at 2005-8-3 08:53 PM:
好东西要大家共享,何必躲躲藏藏,要什么点?本人对爱爱医***一点小意见.
每次遇到好东西,就要什么点数,看着干着急,作为新人,深恶痛绝.
既然发上来了,想学的人自然会下,不想学的,你求他可能也没空.
爱爱医是我们 ...

建议楼主和与楼主一样想法的战友仔细阅读:如何正确看待爱爱医的积分制度

以理服人,以情感人!

不知道你们是否还坚持“好东西要大家共享,何必躲躲藏藏?”?!
23
发表于 2005-9-21 11:39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好东西要大家共享,何必躲躲藏藏?

别吵吵啦!应该有积分制,无非是一种鼓励制度,你看看办的好的医学网站,哪个不是用积分鼓励发帖的积极性!相反没有积分制的人气太低啦,维持不了多久,这怎么能叫门槛过高,躲躲藏藏呢?真是不办网站不知道主办者的艰辛啊!你看看丁香园,为何办的好,现在还有谁抱怨门槛高?如果没有这所谓的门槛,早黄了!!
24
发表于 2005-9-21 11:42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好东西要大家共享,何必躲躲藏藏?

Originally posted by xws1972 at 2005-9-21 11:39:
别吵吵啦!应该有积分制,无非是一种鼓励制度,你看看办的好的医学网站,哪个不是用积分鼓励发帖的积极性!相反没有积分制的人气太低啦,维持不了多久,这怎么能叫门槛过高,躲躲藏藏呢?真是不办网站不知道主办 ...

感谢你的理解和支持.
25
发表于 2005-9-21 11:42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好东西要大家共享,何必躲躲藏藏?

Originally posted by xws1972 at 2005-9-21 11:39 AM:
别吵吵啦!应该有积分制,无非是一种鼓励制度,你看看办的好的医学网站,哪个不是用积分鼓励发帖的积极性!相反没有积分制的人气太低啦,维持不了多久,这怎么能叫门槛过高,躲躲藏藏呢?真是不办网站不知道主办 ...


积分制的优点,大家有目共睹!
26
发表于 2013-8-1 12:10 | 只看该作者

【问题】好东西要大家共享,何必躲躲藏藏?

这个爱医币的确比较麻烦,我天天还琢磨这要过来签到,倒是可以督促学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