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4809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朋友4月25剖腹产,6月15号停止哺乳.6月23时服过一次毓婷,之后几天后7月1出现了月经.6天后7月7号赶紧.之后由于未避孕又服了该药,过了10天也就是7月17号出现了第2次月经,20号赶紧的.但是后来又服药,30号来了第3次月经,而且量蛮多的.看来 这是药物的反应吧,请教专家,这该不会对人体有太大的影响吧 ?但是我考虑到她才产后不久就这样一月间来了3次月经 ,为消除顾虑,特来请教专家会不会对她身体产生什么影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