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7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反复用毓婷后导制月经数次的疑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3 17: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朋友4月25剖腹产,6月15号停止哺乳.6月23时服过一次毓婷,之后几天后7月1出现了月经.6天后7月7号赶紧.之后由于未避孕又服了该药,过了10天也就是7月17号出现了第2次月经,20号赶紧的.但是后来又服药,30号来了第3次月经,而且量蛮多的.看来 这是药物的反应吧,请教专家,这该不会对人体有太大的影响吧 ?但是我考虑到她才产后不久就这样一月间来了3次月经 ,为消除顾虑,特来请教专家会不会对她身体产生什么影响?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4 16:58 | 只看该作者
看来你的朋友在吃毓婷的时候并没有仔细看说明书,她把毓婷这种紧急避孕药当成常规避孕药来吃了。毓婷是一种紧急避孕药,吃法我不用再重复了,她已经吃过三次了,但绝不能当成一种常规避孕药来吃,虽说可以在短时间内重复使用,但它还是会对月经造成影响的。你的朋友是剖宫产,应该常规避孕两年,如果不再准备要孩子的话,更应该选择一种常期的避孕措施了。毓婷多次用药失败率增加,如果你避孕失败,无论采取哪种措施终止妊娠危险性都是相当大的。(因为你剖宫产时间太短)所以劝你的朋友,及早采取避孕措施,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5 03:45 | 只看该作者
有一个女的,一个星期吃了三次,结果就出血不止,量非常的大,跑到妇科就诊.
    门诊主任问她:你以为那是糖么???
4
发表于 2005-8-5 10:09 | 只看该作者
听着好恐怖啊!我的一个朋友一个月吃了四次有什么影响啊?急的到现在还没来呢?该怎么办才好??????
5
发表于 2005-8-5 14:2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那她又来月经了,是否可以排除怀孕的可能啊?
6
发表于 2005-8-8 11:54 | 只看该作者
最近感到脱发厉害,请问 是不是服毓婷后的副作用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