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9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报考主管护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3 16: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同仁:
        我是97年中专毕业参加工作,2000年自考大专毕业,2001年任护师,2004年自考本科毕业,请问何时可以报考主管护师?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3 16:53 | 只看该作者
参加中级资格考试
  (一)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7年;
  (二)取得相应专业专科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6年;
  (三)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4年;
  (四)取得相应专业硕士学位,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2年;
  (五)取得相应专业博士学位(其中参加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和全科医学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先取得执业医师资格)。

你好厉害啊,四年就转护师了,中专属第一学历,不是要等五年以上吗?看来跟地区及医院有直接关系了.
希望以上内容对你有帮助,我想你还需要问一下你医院的继续教育处更好些~~~~~~~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11 21:2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2006年,05年要准备英语和计算机考试。
单位人事科有很详细的规定,你最好问一下。
4
发表于 2006-4-10 19:50 | 只看该作者
dingding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