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9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生育] 求助?我这样的情况可以怀孕吗 ?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8-1 17: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7月15日开始得了一场感冒首先是发烧打了两天针好了19号又开始轻微地咳嗽,又打了四天的针(主要是青霉素)吃了几片感冒药,25号开始我就没有吃药了,但是碌碌续续一直到今天也没有完全好,不咳嗽了但是有点流鼻涕。我原先打算这个月怀孕(已经准备了好几个月了),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我是8月4号左右的排卵期,但是现在像我这种情况还可以怀孕吗?我感冒对受孕会不会有什么影响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1 20:21 | 只看该作者
25号以后就没有吃药了,按说对于8月4号排卵怀孕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但我还是建议你完全好了以后再怀孕,都准备几个月了也不急这几天了,对不对!等你的状态一切都处在最佳的时候,好吗!精神,心情,身体,都重要哟!
3# 板凳
发表于 2005-8-1 22:55 | 只看该作者
同样楼上的说法.
虽然药物已经对你没有什么影响了..
但是因为疾病你的机体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虽然说不一定会有影响,但是毕竟求个心理安慰吧....
建议再过一个月再怀孕
4
发表于 2005-8-3 02:21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意见
自己的身体状况及心情会影响腹中胎儿
建议在最好的状态下怀孕,养育健康的BB
5
发表于 2005-8-3 12:35 | 只看该作者
我这个大男人也发表一下建议,如果能等待病好了在准备受孕最好,当然还是建议楼主多加强锻炼,对宝宝也有利你说对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