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737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7-1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老公,28岁,昨天下午突然面部潮红, 身上及手上出现红点, 一周前由于中暑,曾注射过含左克(洛氟沙星)的葡萄糖注射液. 医生怀疑为左克引起的过敏性皮炎. 药方: 雷尼替丁,, 盐酸曲普利啶,碳酸钙片,及外用氧化锌2号. 涂药后,不痒,今晨刚睡起时,红点明显淡了,特别是面布.但是洗完澡后,脸上及身上的红点又变红了,而且更痒, 这样的情况是怎么回事呢?属于药物过敏吗? 这种治疗有效吗? Sample Tex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