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65|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缘来缘去缘如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26 0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学生活马上就要过去了,真不知道如何来形容现在复杂的心境,暗恋他已经两年了,一直都没有机会,在学校的时候总觉得以后有的是机会,实习的日子里也就是像普通同学一样见面打一声招呼,再也没有更深的交往,也许是自己天生内向的性格,也许是前生注定今生要擦肩而过,毕了业也许就更没有机会了,他是一个善良而有责任心的人,但不是一个出类拔萃的人,我也说不出为什么会这样莫名其妙的暗恋他两年,我不知道该不该让他知道,我知道告诉他之后会有两种结果,一是百分之五十的成功的可能,二是彼此以后的尴尬.            真的挺难受的,朋友们帮我出个主意吧,小妹先在这里先谢过各位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26 18: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看看你们是不是在一个城市啊
(1)如果在一个城市
可以先不表白
可以故意接近他
可以等待水到渠成
(2)如果不在一个城市
那看你们以后能有结果的机会有没有?
如果没有结果
那就不用表白了
其实 暗恋挺美的
(3)如果不在一个城市
却可能有结果
那就是说你们可能还是到一个城市里
那就可以参考(1)
以上是俺的意见
仅供参考!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tszhengtao + 1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4 09:46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没有结果,我想不用表白了, 暗恋其实挺美的,再说他也没有欣赏你的意思。以后会觉得这份感情的纯真性,没有必要伤害“她”。
4
发表于 2005-7-4 11:30 | 只看该作者
有时暗恋也挺苦的
5
发表于 2005-7-4 12: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医政 at 2005-7-4 11:30:
有时暗恋也挺苦的



!!!!!!!!!!!!!!!!!!
6
发表于 2005-7-4 21:2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版主已经分析得挺透彻的了,但我觉得还是表白的好,即便结局不理想,但也不能留有遗憾!
7
发表于 2005-7-30 21:18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还是表白的好,可能会有个自己意想不到的结果呢,在说了.你这样做了以后是肯定不会有遗憾了.
是不是啊,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8
发表于 2005-8-1 12:58 | 只看该作者
多年以后,回忆起暗恋的经历,奇怪的是甜蜜总归会多于遗憾,也许你们并不合适,只是暗恋让他变得如此美丽,距离近了,一切都会清清楚楚,保留这份感觉吧,将暗恋进行到底。
9
发表于 2005-8-5 16:30 | 只看该作者
未来没来,

现在还在!

去疯去狂,

真心无处可买......

有人靠近,

有人走开,

这人生啊,

机遇象一片海。

也许伤怀,

也许释怀,

能陪谁一程都值得喝采!

我敬你一份真爱,

不准回敬我感慨。

有缘无缘都别怪,

往事没人能更改!

我敬你一份自在,

爱面前别象小孩,

有时相聚分开未必是伤害......


我敬你一份真爱,

不要回敬我等待!

不管谁去谁来,

爱依然是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