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83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药店生存发展与新型农村合作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23 20: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名执业助医师,目前在乡镇开办一家药店,月收入有2000元左右,本人在经营药店过程中有从事诊疗活动.现在乡镇卫生院想让我进入卫生院参加农村合作医疗活动,把我的药店给关了,我想在本***中也有像我这样的朋友,发迎各位朋友参加药店的生存发展与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讨论一下药店走哪条路比较好.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28 01:20 | 只看该作者
一、药店是不可以从事诊疗活动的
二、将来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允许药店参与也不无可能(医保就允许了嘛)——个人以为,没有依据
三、诚实劳动、合法经营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3 18:16 | 只看该作者
药店是不可以从事诊疗活动的
不见所有的情况都是如此,在宁波一家开心人大药房里就有坐堂的医生开方。
4
发表于 2005-7-4 12:08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认为农村药店要想生存还是要考虑加入合作医疗的行列中来,特别是随着合作医疗中农村的普及,在合作医疗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可以得到报销,农民自然喜欢去。当然也要看合作医疗在当地的执行情况!
5
发表于 2005-7-6 11:0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淄博的也是在.乡镇开办一家药店,月收入有1000元左右,和你说的情况一样,我同样也有执业助医师***书,有职业助理注册证书,有药士证书,不过我建议你不要去上班,我以前在医院里工作了八年.现在自己干,自由自在,感觉良好.
   1,上班你的工资不必这高,
   2,你虽然有证书,可是你资格不如年纪大的,肯定要有不必要的麻烦.
  3.不如自己在药店里自由,
4,同时问以下老兄是那里的,我们QQ聊聊...234468405
6
发表于 2005-7-9 23:1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的见意.
7
发表于 2005-7-11 18:07 | 只看该作者
不用客气,有什么问题尽管拿来大家一起讨论!
8
发表于 2005-9-5 21:4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iwuzui at 2005-7-6 11:08 AM:
我是淄博的也是在.乡镇开办一家药店,月收入有1000元左右,和你说的情况一样,我同样也有执业助医师***书,有职业助理注册证书,有药士证书,不过我建议你不要去上班,我以前在医院里工作了八年.现在自己干,自由自在 ...




我也是一个自己开诊所(哦,不是药店)的.也同样是在乡镇,可是我看不会只有1000来块的收入吧?我一月就有一万来块的.自问我还不是做得好的呢?



我的QQ是281861841聊聊天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