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865
阅读权限1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1-11
|
我是淄博的也是在.乡镇开办一家药店,月收入有1000元左右,和你说的情况一样,我同样也有执业助医师***书,有职业助理注册证书,有药士证书,不过我建议你不要去上班,我以前在医院里工作了八年.现在自己干,自由自在,感觉良好.
1,上班你的工资不必这高,
2,你虽然有证书,可是你资格不如年纪大的,肯定要有不必要的麻烦.
3.不如自己在药店里自由,
4,同时问以下老兄是那里的,我们QQ聊聊...23446840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