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665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9-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急诊科医生,遇到这么一个病人:女,53岁;发现血压升高3年。3年前测血压为160/95mmhg,未正规服降压药,已停药3月。2周前因“头晕”到个体诊所就医,按一嘱服“北京降压0 1片隔日晨服”;1周前晚于我科测血压为150/90mmhg,嘱其服北京降压0 1片/天晨服,此后每日上午及傍晚测血压为120/80mmhg,无其他特殊不适。
请问:高血压病人服药是以其血压降至正常还是一药物的半衰期为标准服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