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一尘 at 2004-7-28 11:25: 我是一个临床工作多年的医生,当然我没有什么伟大的成就。但是我始终认为一个医生的成熟和高明,不是看你写了多少论文,他应该是有高度 ...
Originally posted by 有誰共鳴 at 2004-8-2 09:03: 真的,任何职业都可以最伟大,但是医生必须让我们去景仰。
Originally posted by 水仙容 at 2004-8-15 06:59 PM: 我下期大四了,还有两年就要毕业.因为老师经常遇到无赖病人的原因我真的很怕当医生.很想转行.或者,继续读下去.直到不可以再读了,再做个理论医生. 是不是很对不住教我的老师? 有人是和我想的一样么?
Originally posted by 丁香雨 at 2004-9-22 21:38: 生命是最宝贵的,医生是最伟大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土土 at 2004-9-24 13:23: 忽忽,生命是宝贵,医生是伟大。。。但不用最字,哈哈
Originally posted by 丁香雨 at 2004-9-24 22:04: 你肯定不是个医生,如果是,也是个假冒的。。。
原帖由 丁香雨 于 2004-9-22 21:38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生命是最宝贵的,医生是最伟大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