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5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头晕半恶心10小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5-29 07: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女,23岁,护理工作者,早晨起床时突感头晕,视物旋转.遂[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未能缓解,半恶心,无发热及其他症状.医院就诊给予舒??鲜鲋⒆醇又兀?新?訡T未见异常,颈椎六位片未见异常.血尿常规正常.后给予灯盏西辛逐渐缓解,请问如何去诊治此病?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22 20:05 | 只看该作者
考虑脑供血不足
突然起来的话易引起发作
治疗语予以预防为主,防止感冒,发作后予以活血化淤。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23 01:13 | 只看该作者
患者有头晕,视物旋转,恶心,考虑是真性眩晕的可能性大.
多见椎--基底动脉系统供血不足及内耳性眩晕.
而患者较年轻,颈椎片又无明显异常,考虑后者可能性较大点.
治疗还是以改善循环为主吧.
个人愚见,请各位指教,多谢.
4
发表于 2006-3-12 10:53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有同感
5
发表于 2006-3-12 15:4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考虑**性低血压!!
6
发表于 2006-3-13 19:01 | 只看该作者
我发作过,没有耳鸣,但以前有特发性耳聋病史,这次发作在早上起床时,剧烈视物旋转,呕吐,后来我们主任把我接到科室一瓶6542就解决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