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29|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拜过各位懂行的妇科大夫朋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5-28 21: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怀孕49天时做的药物流产,5月5号开始吃的药,5月7号去医院吃的最后一片,然后在医院流产,医生看过说还可以,但由于已经2.5厘米了,挺大的了,所以要求必须复查。
我20号到医院做的B超,子宫直肠窝见前后径约0.5cm的液性暗区,其余未见异常。医生当时跟我说,应该是没事了,那些是身体能自行愈合吸收的。我从开始到现在断断续续的喝过益母草膏吃过消炎药。可是一直到现在,28号了,仍有少量流血。(一天用两个护垫的量,鲜红色,无异味)可是我十分怕有什么感染之类的。因为我是第一次做流产,没有经验,又不太懂。我想问一下各位懂行的大夫,我还用吃点什么药么?我们夫妻俩地,在他那做的药流,现在我回到自己的城市了,没法咨询了。拜托你们了,感激不尽!(还有,我们要是一年之内要孩子会有影响么?真的很遗憾,第一胎是最好的,可惜我不知道吃药了,唉)拜托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5-28 22:35 | 只看该作者
出血时间太长了些,最好再次复查B超,必要时清宫吧,因为你做药流时孕囊已经超过药流标准了,应该是小于2cm以下才能用药流的方式!要注意避免感染
怀孕至少半年以上吧,最好一年以后!
3# 板凳
发表于 2005-5-28 22:49 | 只看该作者
药流过后吃什么东西好一点?补补身子之类的!
4
发表于 2005-5-29 23:07 | 只看该作者
跟平时差不多就可以了,避免生、冷和太**的就可以了!如果一定要补补,可以炖点鸡汤喝啊!主要还是注意卫生、抗感染治疗咯!
5
发表于 2005-5-29 23:5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啊 淑女 可是我真的很怕清宫 当时没做人流就是太害怕了 我明后天就去再复查B超,
那着两天应该吃点什么止血的药物么?或者吃什么消炎药?
6
发表于 2005-5-30 00:43 | 只看该作者
说来真是可怕 今天突然血变多了 把夜用卫生巾都湿透了 就像月经第二天的流量 不疼但有血块 我是不是真的有大问题了 我真害怕啊 我是不是真的要做清宫了? 以后会不怀孕么?
我想要宝宝啊
7
发表于 2005-5-30 11:19 | 只看该作者
先做个B超检查,必要时做一下清宫吧,药流时的孕囊已经超过药流标准了。药流标准是小于2CM。
去医院嘛,医师会给你做处理的。
8
发表于 2005-5-30 23:1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海角。
我今天去医院了(正规军医院),大夫作了个妇科检查,说**与子宫口有少量血液,没有感染,先给开了两合产复宝和消炎药头孢氨苄,让我先吃7天观察一下,如果还留血就再来,只能作清宫了。她说上次(14天的时候)做的B超显示没问题,应该问题不大,可能使我总是熬夜累着了。
我会按时吃药的,希望能调理好,真的很感谢你们这些白衣天使!谢谢
9
发表于 2011-10-11 23:4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啊 淑女 可是我真的很怕清宫 当时没做人流就是太害怕了 我明后天就去再复查B超,
那着两天应该吃点什么止血的药物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