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899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5-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怀孕49天时做的药物流产,5月5号开始吃的药,5月7号去医院吃的最后一片,然后在医院流产,医生看过说还可以,但由于已经2.5厘米了,挺大的了,所以要求必须复查。
我20号到医院做的B超,子宫直肠窝见前后径约0.5cm的液性暗区,其余未见异常。医生当时跟我说,应该是没事了,那些是身体能自行愈合吸收的。我从开始到现在断断续续的喝过益母草膏吃过消炎药。可是一直到现在,28号了,仍有少量流血。(一天用两个护垫的量,鲜红色,无异味)可是我十分怕有什么感染之类的。因为我是第一次做流产,没有经验,又不太懂。我想问一下各位懂行的大夫,我还用吃点什么药么?我们夫妻俩地,在他那做的药流,现在我回到自己的城市了,没法咨询了。拜托你们了,感激不尽!(还有,我们要是一年之内要孩子会有影响么?真的很遗憾,第一胎是最好的,可惜我不知道吃药了,唉)拜托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