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03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请教脚上起泡是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5-27 17: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儿,男,10岁2。双脚起小泡1W,大有直径2CM,小有绿豆大小,泡壁厚,紧张,泡液浑浊,基底稍红,伴有疼痛,稍痒,尼征氏(——)用抗组胺药+强的松治疗1W,效欠佳,请教各位同仁此病考虑何病?如何治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5-29 21:10 | 只看该作者
重症多形红斑,可能性较大吧。但是抗组胺药+强的松治疗应该有效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4 20:25 | 只看该作者
多型红斑就是了 还没够的上重症吧,激素一周可能时间没到,也可加量。。
4
发表于 2005-6-6 12:46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用药史啊。尤其是青霉素‘磺胺什么的!
5
发表于 2005-6-7 21:43 | 只看该作者
参考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
6
发表于 2005-6-9 13:22 | 只看该作者
药物过敏建议可以加口服维生素C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