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509|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费翔再次“点燃”黑龙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5-25 21: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自认为自己不是什么**,也过了追星的年龄,但是这毕竟是我们这个东北小城第一次迎来这么有影响力的歌手,所以决定还是去看看。

没有想到的是居然会有这么多人,短短的2.5公里,我们的车居然走了1个小时,要知道,这样的塞车,在我们这个小城几乎是不可能的。可是,今天出现了,最后不得不弃车步行。来到体育场,漫山遍野都是人。第一次看到演唱会,有点不知道该干什么,只有等待和随着周围的学生们呐喊。前面的歌手一隔一个出来,大家一隔一个的哄。因为所有的人来到这里只有一个目的,只想见到一个人————费翔!

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走进体育场,我发现,他居然理我这么近,就在我所在看台的旁边通道进来,而我几乎就在他的正上方,我感觉只要一伸手,就可以摸到他的头发。

全场沸腾了,大家都在欢呼着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费翔。

这个夜晚,在小城上空飘过的是他磁性的歌声和2万多人一齐喊出的“一把火”因为费翔说大兴安岭的大火让他背了这么多年的黑锅,所以要求我们和他一起“放火"

我看到了一个细节,当一个上去鲜花的女生被保[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下来的时候,费翔看到了,主动地走过去和她握握手,拥抱了一下,今夜,我想她不会入睡。

退场的时候,由于我的有利地形,我可以清晰的看到他微笑着从我的下边走过,是的,我确定他听到了我的呼唤,看到了我的招手。他居然向我招手了,是的,向我。可是,我在这个时候居然忘了手中的相机,居然错过了这个机会。

但也好,任何事情多不会是那么完美的,有一点点遗憾,才会有更深刻的记忆!

[ Last edited by 闲云野鹤 on 2005-5-25 at 09:49 PM ]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tszhengtao + 1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5-25 21:48 | 只看该作者

费翔再次“点燃”黑龙江!

大城市的人,经常看到各种明星的人,是无法想象在一个东北小城可以看到明星的感觉。这就是我的感觉。
高**好 该用户已被删除
3# 板凳
发表于 2005-5-25 21:5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
发表于 2005-5-25 21:56 | 只看该作者

费翔再次“点燃”黑龙江!

呵呵,其实,我除了知道几首歌以外,几乎不了解他,我只是想感受一下气氛,我得到了!
5
发表于 2005-5-25 22:12 | 只看该作者

费翔再次“点燃”黑龙江!

爱你依然没变,只是无法改变,彼此的考验,只有只有分离,让时间去忘记那一份缠绵。
我是费翔的超级歌迷,15年前他的所有歌曲我都会唱,六月份我也许会去你所在的那座城市,可惜错过了。

[ Last edited by 联想的风 on 2005-5-25 at 10:47 PM ]
6
发表于 2005-5-26 07:55 | 只看该作者

费翔再次“点燃”黑龙江!

Originally posted by 闲云野鹤 at 2005-5-25 09:46 PM:
拥抱了一下,今夜,我想她不会入睡。

呵呵``~趁机互相占便宜,谁占谁 我也说不清楚。

我参加过“羽泉的邀请会”
我才知道什么叫“现场效应”
万众齐声高唱的现场,你不想激动,也不行了`~!
7
发表于 2005-5-26 08:39 | 只看该作者

费翔再次“点燃”黑龙江!

羡慕,羡慕~~
前些日子张柏芝、房祖名,还有斯琴格日勒来邯郸开演唱会,可惜,没看到,听说也是挤得水泄不通的,有机会一定去感受一下现场的氛围。
8
发表于 2005-5-26 10:52 | 只看该作者

费翔再次“点燃”黑龙江!

追星?呵呵
我只喜欢闭着眼睛听歌,绝不睁开眼睛看人,齐豫的歌我很喜欢听,但我现在也不知她长什么样。去年潘美辰来我们这里,我有票都没去看,用心爱她的歌就行了。羽.泉,房祖名?呵呵,你杀了我吧。不过张柏芝么,就另当别论了,呵呵。

[ Last edited by 联想的风 on 2005-5-26 at 10:57 AM ]
9
发表于 2005-5-26 10:59 | 只看该作者

费翔再次“点燃”黑龙江!

我也喜欢听歌,但我好像从来对他们歌星没有兴趣。
10
发表于 2005-5-26 16:13 | 只看该作者

费翔再次“点燃”黑龙江!

Originally posted by 联想的风 at 2005-5-25 22:12:
爱你依然没变,只是无法改变,彼此的考验,只有只有分离,让时间去忘记那一份缠绵。
我是费翔的超级歌迷,15年前他的所有歌曲我都会唱,六月份我也许会去你所在的那座城市,可惜错过了。

[ Last edited b ...

呵呵,风大哥要回娘家一定要事先告诉小弟哦!
11
发表于 2005-5-26 16:36 | 只看该作者

费翔再次“点燃”黑龙江!

真的吗? 费翔真的去了啊?? 真郁闷 为什么我在的时候他没去??!!
12
发表于 2005-5-26 17:28 | 只看该作者

费翔再次“点燃”黑龙江!

NO,我参加过那么多的演唱会,BEYOND的是最疯狂的,几乎他们的歌大家都会唱,太热烈了
13
发表于 2005-5-30 17:19 | 只看该作者

费翔再次“点燃”黑龙江!

小时候见过费~当时他还假唱来着~体育馆的门都被人砸了~~
14
发表于 2005-5-30 17:26 | 只看该作者

费翔再次“点燃”黑龙江!

Originally posted by 张海青 at 2005-5-26 10:59 AM:
我也喜欢听歌,但我好像从来对他们歌星没有兴趣。

我也是!我向来都是认歌不认人.有时连自己熟得能倒着过来唱的歌都说不出这首歌是哪个人唱的,或是哪个人写的!
15
发表于 2005-6-1 14:10 | 只看该作者

费翔再次“点燃”黑龙江!

我也是费翔的忠实歌迷,01年的时候曾在哈尔滨冰球馆"一睹芳容",很遗憾,一点感觉都没有,忽然醒悟,我长大了,或者说我老了.
16
发表于 2005-6-1 14:19 | 只看该作者

费翔再次“点燃”黑龙江!

我啊!还没有现场看到什么明星来!呵呵!就看过陈星,很受这里离家在外的人欢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