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9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放弃比爱更需要勇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5-21 21: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挥别错的,才会遇到对的”朋友这样告诉我,放弃她是你新的开始,我做了,可是我的心很痛,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真的用心爱了,已经煎熬了好几天不给他打电话即使自己是那样的想他,本以为经过自己的坚持可以忘掉他,忘了心痛的感觉,可是自己错了,在每天的清晨醒来时第一个想到的还是他,为了让自己解脱我去喝酒了,有生第一次为了一个人喝醉了,可是睡梦里还是有她的影子,我哭了,为什么会是这样,而她呢?

这几天里自己过着想她又不敢找她的日子,想让时间飞逝,可以不去感受心痛的过程,我爱她,真的用了自己的全部,我逃避没有他的日子,可是最后我知道我还是在乎她的,但是她呢,为什么没有消息,我好想在某个夜里可以突然接到她的电话,但是朋友告诉我放手是一种寄托,你和她都必须做,她有她自己的生活,我无助了,可是泪水模糊的背后我还是看到了她的影子和曾经属于我的微笑。
2# 沙发
发表于 2005-5-21 22:01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还是转到心情版块吧~
在那里会更适合你的心情~
3# 板凳
发表于 2005-5-22 00:32 | 只看该作者
她的心儿已经飞,
因为她觉的累。
心花儿已经枯萎,
不能怪你心醉。
看夕阳映红了天,
不想归,就此不回,
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说,
不要在意所有的一切。
看山听水、任他远飞。.
4
发表于 2005-5-22 12:19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放弃的理由的话当初你就不会放弃
正如没有爱她的理由你当初也不会选择爱她
如果放手是对两个人更好的选择
那就开始新的一段爱情吧
5
发表于 2005-5-22 12:32 | 只看该作者
唉,问世间情为何物,有时间我们一起喝一杯吧!
我们的经历都是相象的!
6
发表于 2005-5-22 15:27 | 只看该作者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说,困境更适合你.做一个男子汉,需要良好的心理素质.做男人要有魄力.心细是可以的,多愁善感是多余的.别人是帮不了你的,能不能走出来,还是要看你自己的.
7
发表于 2005-5-23 14:19 | 只看该作者
可我始终认为爱比放弃更需要勇气!请原谅!
8
发表于 2005-5-23 17:50 | 只看该作者
爱与放弃都需要勇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