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4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冠状沟一年多了反复出现红点,然后慢慢变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31 18: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15年底到现在,我的冠状沟左侧皮肤总是出现红点,有时候一两个,如果发现的晚几天就会稍微变大,我之前也有**炎的情况以前用皮肤康洗液洗洗就没事了,但是后来效果不明显,用了激素类的曲安奈德乳膏有效果,但是总是反复发作,有时候间隔几天,有时候间隔几周,第一时间发现用曲安奈德涂抹过几天就好了,如果用其他药膏没效果等慢慢变大后再用曲安奈德就要用药两周左右才慢慢好。也没疤,不疼不痒的,包皮盖住后翻开看会有点潮红。

也去省三甲医院看了但是去看的时候一般是刚发现2-3天,可能症状不是太明显创面比较小,医生一般是开洗液之类的,但是没效果,也做过一次真菌检测,没查出来真菌(我当时自己取的创面皮屑,不知道是否取到)。

今年1月17号左右又出现了几个红点,有两个离的比较近,去看医生开了消炎药膏,并且告诉我不能再用激素类药膏,我就用这个药膏涂了快10天了,刚开始也是慢慢面积增大,两个离的比较近的小红点慢慢融合成个大的,其他几个也***,都是圆形或者不规则的圆形,今天实在受不了折磨了又去了医院,医生说排除下梅毒,说可能是**炎或者银屑病,还是让我做下梅毒和HIV检查排除下,说创面是圆形的应该排除下。

可是我自己摸这个大点的创面感觉也没多硬,大腿两侧腹股沟位置摸了下也没感觉有硬块,全身好像也没出现过大片对称的皮疹,医生也看了我头顶说没发现异常情况,如果我这个情况一年多了是梅毒,会有不典型的症状吗?因为这次没用激素类药,到今天有10多天了,感觉是在慢慢减轻,几个小点的圆形创面表面比较干燥还有点干皮一样的东西,用**能慢慢蹭掉。

我现在内心真的好恐怖,结婚几年了,就这两年情况加重,也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因为这次创面个数比较多,还有我这个像梅毒吗?医生还让查了HIV。。
我爱人15年做过手术应该也检查了(现在做手术好像都做这个检查吧),是没问题的,可是我还是觉得心理好恐慌,不知道会有什么问题。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7-1-31 18:3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照片拍的离今天有3天了,今天感觉大的创面颜色变浅了,另外几个也颜色变浅,表面干燥,有点起皮。

刚开始几天不痒,这两天不碰没感觉,涂药的时候会有点轻微的痒。
3# 板凳
发表于 2017-1-31 22:05 | 只看该作者
请问这个帖子还没办法发吗
4
发表于 2017-2-1 11:4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照片拍后这两天,那个大点的创面感觉在收,没这么圆了,表面还有点干皮,其他几个小的也感觉在皮肤下面有点红,表面没有创面了,如果真是有梅毒或者其他问题会这样吗?求各位帮帮我,30多了想要孩子这样一直没办法要
5
发表于 2017-2-2 00:1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化验单出来了,都是阴,这个是**炎吗?还是银屑病啊?请大家帮我看看
6
发表于 2017-2-3 21:1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能帮我看看吗。真的急死了一直不好,想要孩子都没办法
7
发表于 2017-7-15 19:07 | 只看该作者
老哥有结论了吗
8
发表于 2017-7-19 07:16 | 只看该作者
怀疑是银屑病
9
发表于 2017-7-22 00:20 | 只看该作者
一期梅毒的可能性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