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5年底到现在,我的冠状沟左侧皮肤总是出现红点,有时候一两个,如果发现的晚几天就会稍微变大,我之前也有**炎的情况以前用皮肤康洗液洗洗就没事了,但是后来效果不明显,用了激素类的曲安奈德乳膏有效果,但是总是反复发作,有时候间隔几天,有时候间隔几周,第一时间发现用曲安奈德涂抹过几天就好了,如果用其他药膏没效果等慢慢变大后再用曲安奈德就要用药两周左右才慢慢好。也没疤,不疼不痒的,包皮盖住后翻开看会有点潮红。
也去省三甲医院看了但是去看的时候一般是刚发现2-3天,可能症状不是太明显创面比较小,医生一般是开洗液之类的,但是没效果,也做过一次真菌检测,没查出来真菌(我当时自己取的创面皮屑,不知道是否取到)。
今年1月17号左右又出现了几个红点,有两个离的比较近,去看医生开了消炎药膏,并且告诉我不能再用激素类药膏,我就用这个药膏涂了快10天了,刚开始也是慢慢面积增大,两个离的比较近的小红点慢慢融合成个大的,其他几个也***,都是圆形或者不规则的圆形,今天实在受不了折磨了又去了医院,医生说排除下梅毒,说可能是**炎或者银屑病,还是让我做下梅毒和HIV检查排除下,说创面是圆形的应该排除下。
可是我自己摸这个大点的创面感觉也没多硬,大腿两侧腹股沟位置摸了下也没感觉有硬块,全身好像也没出现过大片对称的皮疹,医生也看了我头顶说没发现异常情况,如果我这个情况一年多了是梅毒,会有不典型的症状吗?因为这次没用激素类药,到今天有10多天了,感觉是在慢慢减轻,几个小点的圆形创面表面比较干燥还有点干皮一样的东西,用**能慢慢蹭掉。
我现在内心真的好恐怖,结婚几年了,就这两年情况加重,也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因为这次创面个数比较多,还有我这个像梅毒吗?医生还让查了HIV。。
我爱人15年做过手术应该也检查了(现在做手术好像都做这个检查吧),是没问题的,可是我还是觉得心理好恐慌,不知道会有什么问题。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